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成品油 出口远超中俄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3-28
据外媒,埃克森美孚、 雪佛龙、阿纳达科等油气巨头要求白宫放松对海上油井、气井的规管,因即将出台的新规将降低海上钻井的利润,令多数油气平台无法运营。

1.因西方宗教节日,欧美期货市场休市,无结算价。

2. 据外媒,埃克森美孚、 雪佛龙、阿纳达科等油气巨头要求白宫放松对海上油井、气井的规管,因即将出台的新规将降低海上钻井的利润,令多数油气平台无法运营。

3. 据路透:4月份通过普里莫尔斯克出口的俄罗斯乌拉尔原油料将增加至460万吨,3月料为380万吨。

4. 「美国成品油出口大涨 远超中俄日」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称,2015年美国出口的成品油大涨46.7万桶/日至430万桶/日,其中出口最大的成品油为馏分油,每日出口190万桶,主要售往墨西哥;美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成品油出口国,远超中国、俄罗斯和日本。

5. 伊朗总统鲁哈尼:伊朗已经准备好满足巴基斯坦的石油和天然气需求,伊朗抵制制裁,油价承受下行压力。

6. 全球油服公司Wood Group:预计今年英国石油行业有流失4.5万个工作岗位的风险。

7.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伊朗需要400亿美元来规划2017年3月为止的石油生产。

延伸阅读:

1. 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1.4%,预期1%,初值1%.

美国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终值2.4%,预期2%,初值2%.

美国四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终值1.3%,预期1.3%,初值1.3%.

美国四季度GDP平减指数终值0.9%,预期0.9%,初值0.9%.

2. 「中国人口结构恶化:90后数量现“断崖式减少”」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教授易富贤:从2011年开始,中国的劳动力与老年人口的比例已降至7.5,2021年将降至4.2,若不能很好应对,有可能会爆发日本1992年的危机。

3. 「国家统计局解读1-2月份工业企业利润数据」

工业企业利润增长由负转正,主要原因是:

一、工业企业产品销售增长加快。

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降幅收窄。

三、石油加工、电气机械和食品等行业对利润增长贡献明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