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液压领域的开拓

北京盛维华液压技术有限公司参展cippe2016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杂志 发布时间:2016-03-30
北京市盛维华液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国际知名品牌之液压元件的专业代理和集成阀块设计生产公司。

北京市盛维华液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国际知名品牌之液压元件的专业代理和集成阀块设计生产公司。公司总经理王戈先生介绍到,盛维华本次参展cippe2016,重点展示公司代理的液压控制阀品牌和自主设计生产的液压集成阀块,主要应用于石油机械、工程机械及特种车辆等。

自2001年公司建立来,盛维华一直致力于液压领域的开拓,目前在深圳和北京(2006年建立)有两家工厂,员工30余人。代理的液压控制阀和自主设计生产的液压集成阀块各占业务总额的50%,公司年销售额3500万元。

谈及公司生产的产品,王总提到,目前石油机械配件产品以美国品牌为主,公司代理的一些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在保证功能的同时,外观更加精美。盛维华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经常帮助客户解决液压系统方面的难题,为客户加工制造专用液压系统阀块。由于工程机械、煤矿机械等用量很大,盛维华提供的设备交货期短,价格优势也很明显。

公司是意大利FluidPress(简称FP) 品牌,土耳其GMS品牌、台湾WINNER 品牌的中国总代理。Winner 系列交直流动力单元广泛应用于电瓶叉车、液压高度调节板、液压生降平台,自卸车加盖、箱式货车侧翻门、汽车液压尾板等物流设备。FP平衡阀液压锁顺序阀等及土耳其GMS多路阀,广泛应用于各种工程机械、环卫机械及矿山机械。例如:液压钻机、工程钻机、凿岩台车、旋挖钻机、高空作业车、清障车、随车起重机、拖臂车、压缩式垃圾车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