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密封技术与您相约阿赫玛亚洲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31
阿赫玛亚洲展览会将于2016年5月9日至12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我们很荣幸地在此邀请您前往戈尔展位。

尊敬的客户:

阿赫玛亚洲展览会将于2016年5月9日至12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我们很荣幸地在此邀请您前往戈尔展位。

我们将在J20展位进行先进的密封解决方案成果展示,届时您将可以了解:

· 戈尔ePTFE密封垫片对比传统垫片材料优异的密封可靠性和广泛的适用性;

· 戈尔密封垫片在化工领域关键设备应用上的优势;

· GORE®带状垫片Series1000系列新品在搪玻璃设备密封应用上的优势

聆听阿赫玛同期会议上戈尔专家团队带来的专题演讲。

♦以小见大,论密封垫片对减少VOC排放的重要价值。

主讲人:Crystal Du

时间:2016.5.10,16:30-17:00

会议主题:石化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泄漏检测与修复技术论坛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搪玻璃设备密封垫片选择指南---实现安全,环保及节约成本之间的完美平衡。

主讲人:Gene Zhang

时间: 2016.5.10,10:30-11:00

会议主题:流程设备维护技术论坛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我们恭候您的到来!

戈尔密封技术团队

电话:+86 21 51728171

邮箱:sealants_AP@wlgore.com

网址:gore.com/sealantschina

        展会邀请礼品兑换 :凭该信息于阿赫玛戈尔展台J20, 您可获得免费礼品一份,期待您的到来!


新产品:GORE®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解决了大型搪玻璃法兰可靠密封的几乎所有挑战性问题。

独特的barrier core技术: Barrier core技术可使作用在垫片上的压紧力产生“局部应力集中”效应,提升紧密程度。密封紧密性比其他膨体聚四氟乙烯带状垫片高10倍以上。

出色的顺应性:在较低的垫片压紧力下就能密封不平整的搪玻璃法兰面。

可靠的长期密封:该带状垫片材质耐蠕变和螺栓紧固力的衰减。Barrier core可形成紧密的密封,同时阻止高渗透性介质。

 阅读GORE®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 相关技术文章

了解更多 GORE® 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系列信息,请访问:www.gore.com/s1000-cn-pr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