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对中韩原产氢氧化钾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

文章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 发布时间:2016-04-06
2016年4月5日,日本经济产业省决定对中韩原产氢氧化钾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

2016年4月5日,日本经济产业省决定对中韩原产氢氧化钾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

2016年3月28日,日本财务省所辖特殊关税部门决定对中国原产的进口氢氧化钾征收税率73.7%的临时反倾销税,对韩国原产的进口氢氧化钾征收税率49.5%的临时反倾销税。自2016年4月9日起,开始执行该项措施。2015年4月3日,日本钾肥工业会向日本经济产业省和财务省提交对中韩原产的进口氢氧化钾进行反倾销调查的书面申请。2015年5月26日,日本经济产业省和财务省正式启动对中韩原产进口氢氧化钾的反倾销调查。2016年3 月25日,日本经济产业省暂时裁定中韩原产进口氢氧化钾存在倾销事实、对日本国内产业构成了实质性伤害。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