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H级燃气轮机运行时间突破20万小时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20
截至2016年1月,西门子高效的H级燃气轮机在全球项目中累计的运行时间超过20万h。

截至2016年1月,西门子高效的H级燃气轮机在全球项目中累计的运行时间超过20万h。目前共有19台SGT-8000H系列燃气轮机投入商业运营,并在效率、可靠性和可用性方面树立了新的标准。截止目前,西门子在全球共售出76台H级燃气轮机,这使其成为全球市场上这个效率级别中最成功的燃气轮机。

西门子于2010年向市场推出SGT - 8000H型燃气轮机,此后在50 Hz市场共售出了39台。其中最大的一份订单来自埃及,共计24台H级燃气轮机将被安装在贝尼苏韦夫市、布如勒斯市以及新首都的三个电厂项目中。在60 Hz市场,共售出37台,最新的订单是2016年1月来自墨西哥国家电力公司Empalme二期联合循环电厂。SGT-8000H燃气轮机在德国柏林和美国夏洛特生产,之后运送到世界各地的项目现场。

首台SGT5-8000H燃气轮机于2011年在德国因戈尔施塔特附近的伊士尔京电厂投入商业运营。其后在2013年,针对60Hz市场的SGT6-8000H燃气轮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电厂以及韩国唐津三期电厂相继投入运营。西门子在这累计20万h的运行时间(或相当于大约23年)里,不断积累经验并将这些专业经验应用到H级燃气轮机的研发之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