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小小科学家”公益项目2016年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3
2016年4月12日,赛默飞世尔科技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今日正式举行签约仪式,联合开展赛默飞“小小科学家”科学启蒙公益项目。

赛默飞中国区总裁江志成和中国青基会部长顾蒸蒸为2016赛默飞“小小科学家”科学启蒙项目组装科学盒子

2016年4月12日,赛默飞世尔科技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今日正式举行签约仪式,联合开展赛默飞“小小科学家”科学启蒙公益项目。赛默飞将动员1 000余名公司志愿者在河北、苏州、成都等地区的乡村小学陆续开展活动,并通过中国青基会捐赠3 000个科学实验课所需的“科学盒子”,预计仅2016年一年将惠及15 000名乡村小学生。

赛默飞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始终关注中国青少年科学教育的发展。此次公益项目旨在引导小学生发现日常生活中的科学现象,激发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培养未来的科学家。赛默飞中国区总裁江志成先生表示:“依托中国青基会的雄厚实力以及赛默飞在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我们双方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希望能够推动中国青少年科学教育,推广‘扶贫’转为‘扶智’的前瞻理念,助推培养中国的科学创新。”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晓禹表示:“在赛默飞的支持下,我们共同为这些农村孩子们打开科学世界的大门。我们期待在不断加强的科学启蒙教育下,能让这些孩子们对于科学产生兴趣,成为中国科技创新的潜在力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