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ck:信号调理器的代名词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4

0

苏雷曼先生,科伲可(上海)电子测量仪器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和东南亚总经理

科伲可(上海)电子测量仪器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J30

如今,无论在化工、生物技术、设备工程、自动化技术还是能源生产领域,信号调理器和分析仪几乎广泛应用于所有行业,而可靠的电子测量和控制设备对于工业领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专注于测量和控制技术领域70年的德国Knick公司此次也出现在AchemAsia展会现场。

科伲可(上海)电子测量仪器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和东南亚总经理苏雷曼先生向记者介绍了此次展会的重点展品,“科伲可中国非常高兴能将Memosens和Unical技术引进中国市场。Memosens是一款数字型的智能化传感器,可显示传感器的使用记录、规格、适用条件、实际情况以及为用户提供其剩余使用寿命。同时,Memosens能够记录校准数据,因此不再需要担心数据丢失的问题。此外,传感器从设备连接到另一个设备的过程中,并不需要再次校准。Unical是一款自动清洗校准系统,可用于恶劣严苛的工况下,实现自动清洁和自动校准传感器的功能。它提高了工艺适用性和测量准确度,同时也增加了生产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我们还推出一款具有Fieldbus和Profibus现场总线通信功能的新型变送器Stratos Bus。我们已经更新和完善了电极的种类,并研发了新的设备用于便携式和实验室测量。”

模拟接口测量仪器是Knick的重点产品,Knick是全球首家提供6mm超薄外壳、宽范围电源的标准信号隔离器公司,此外公司还提供pH值、含氧量、电导率测量和液体分析产品。“我们所有的产品全部是德国研发设计及生产的,因为我们相信这是对高品质的一种承诺。我们的目标是为了改进客户的系统和提高测量精度,同时降低pH、氧和电导率分析仪的维护成本。我们的目标是:提高质量和性能,减少操作时间,降低维护成本。在中国和东南亚,我们已经拥有一些主要市场,我们在继续前进。”苏雷曼说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