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khorst: 低流量测量领域的专家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4
Bronkhorst以其在气体及液体的低流量测量领域的尖端技术而著称,所谓低流量是指对于质量流量的测量和控制能够达到更低的流量范围。

Bronkhorst中国公司总经理李素荣女士

Bronkhorst亚洲市场开发经理Dirk Jan Boudeling先生

Bronkhorst公司    展位号:F12

Bronkhorst以其在气体及液体的低流量测量领域的尖端技术而著称,所谓低流量是指对于质量流量的测量和控制能够达到更低的流量范围。2015年德国阿赫玛展会上,Bronkhorst公司展示了其低流量设备解决方案,今年Bronkhorst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了中国。Bronkhorst中国公司总经理李素荣女士和亚洲市场开发经理Dirk Jan Boudeling先生接受本刊采访,为我们“揭秘”Bronkhorst阿赫玛亚洲展的参展计划。

?请您介绍一下Bronkhorst公司及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状况。

李素荣:Bronkhorst专注于质量流量计及控制器的研发和生产,是全球(超)低流量测量、控制市场领头羊。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的仪表被安装在中国的各个工业领域,同时也被众多实验室和研究中心使用。我们设在中国上海的服务中心,是“全球服务中心”的一部分。公司在中国有一支专家级的技术队伍,可以满足售前、售后服务的支持,如用户现场的指导和标定,以及运行时的技术支持。

Bronkhorst的优势在于能够提供最广泛的产品范围,而且我们会为客户的每一个项目建立档案,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用于测量/控制气体和液体的解决方案,而且有些方案我们是唯一提供者, 这是因为我们有一款独特的(超)低流量科里奥利流量计/控制器,可用于非常精确的液体流量控制和给药剂量控制。

Bronkhorst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已超过10年,北京阿蒂姆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我们的代理商负责Bronkhorst产品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对于2016年中国工业的发展,您有怎样的期许和展望?

Dirk Jan Boudeling:总的来说,中国的工业在2014~2015年有些艰难,但我们仍然看到了市场的巨大潜力,因为我们的客户致力于提高他们的工艺技术,创造更先进的产品,同时获得较高的收益和恒定的高质量输出,因此他们需要先进的自动化工艺技术来控制气体或液体流量。Bronkhorst产品和解决方案能满足客户的这些需求。

随着我们技术的升级,过去的几年中我们见证了许多研发中心在中国设立,我们的许多产品被应用于新材料、研发中心、生物反应器、流动反应器及制药/精细化的批量连续过程控制。最近我们一台气体和液体一体的流量控制器被应用于一家世界著名化学催化剂公司设立于中国的研发中心。2016年,我们希望开拓新的市场,并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让我们创新的高端产品使更多客户受益。

?贵公司为什么选择参加阿赫玛亚洲展?展会现场带来了哪些产品?

李素荣:事实上,Bronkhorst的质量流量计/控制器适用于许多不同的领域和行业,很多行业正是阿赫玛展会的相关产业,如过程控制技术、化工、制药、食品等。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阿赫玛是最值得我们参加的展会之一,通过阿赫玛展会我们可以把最新的低流量技术推广到更多的领域,让更多的用户受益。

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全球首发的“填料系统箱”,它包含了泵、科里奥利流量计和PLC,使客户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很容易地进行精确的液体填料操作。

此外,我们还将展示最新的EL-FLOW Prestige低流量气体流量计/控制器和用于低流量液体测量和控制的ML120 mini CORI-FLOW。当然我们的传统优势产品也会带到展会现场。

?最后,您想对客户和观众说些什么?

李素荣:Bronkhorst提供的不仅是产品,之所以能成为行业领航者,是因为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是完整的解决方案。欢迎大家能够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在阿赫玛亚洲展期间关注即可以折扣价得到来自欧洲的红酒、奶酪等食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