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INORTM 实验型喷雾干燥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4

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J12

MOBILE MINOR是GEA研发专门用于喷雾干燥实验并协助客户进行喷雾干燥工艺研究的一款高性能的实验型喷雾干燥机。它安全、卫生、小巧而且操作简便,通过MOBILE MINOR,少量的溶液、悬浮液或乳液就可以被干燥成粉,从而为喷雾干燥工艺的研究提供便利。

除此之外,GEA的MOBILE MINOR还具备如下特点,从而满足不同客户的研发需求:

● 卫生型设计;

● 多种雾化方式可以自由切换(离心式雾化器,双流体并流雾化,双流体喷泉雾化);

● 可升级用于干燥有粉尘爆炸风险的产品;

● 可升级用于干燥有机溶剂;

● 可升级配套除尘系统。

阿赫玛亚洲展为GEA展示创新及服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GEA研发的最新一代的MOBILE MINOR—100即将投放市场,新一代MOBILE MINOR将具备更大的蒸发能力以及更高的产品收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