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顿罗向中国市场推出新一代mRoy系列计量泵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5
2016年4月,米顿罗新一代mRoy系列计量泵产品正式登陆中国。

2016年4月,米顿罗新一代mRoy系列计量泵产品正式登陆中国。作为全球首选的计量泵供应商,米顿罗一直致力于持续改进。新一代的mRoy系列计量泵使运行时间最大化,将性能、精确度和可靠性的行业标准提升至更高水平。

新款的mRoy泵提升了产品特性,诸如强化安全性,优化液压效率,更易开车和维护,减少停车时间和维护成本等,与此同时,延续了其在化学品精确投加的卓越性能。

作为一款经典系列的产品,mRoy系列以产品耐用,设计精巧著称,应用在全世界几十万个工业场合,其中有些泵的寿命已经超过二十年,仍然以其设计时的性能稳定运行着。

mRoy系列计量泵有三年质保期,液压平衡隔膜的设计使用寿命为96 000 h。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