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emAsia 2016 创新技术与产品抢先看!

作者:胡静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6-05-13
3年一度的ACHEMA 在流程工业领域拥有“world innovation summit全球创新峰会”的美誉,从每届 ACHEMA展会中我们都可以窥探到流程工业各领域的技术发展最新趋势。今年的展会又有哪些技术新动向?《流程工业》小编走访了部分展商,将得到的新鲜产品技术信息与您分享!

1、KSB SuPremE 高效泵用无磁电机

本届展会,KSB将SuPremE电机用在畅销的Etanorm水泵上,根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电机满足未来IE4能效要求(IEC/CD 60034-30第二版),超出了2017年欧洲ErP规则的要求。SuPremE调速电机运行时能够有效节省能源,由于提升了速度控制能力,最大效率增益高达60%,在电机单独运行时可节能高达30%。此款电机完全采样无磁材料,对环境破坏显著低于永磁同步电机和异步电机。可与PumpDriveS配合使用,可在潜在爆炸环境中,为干式安装的离心泵提供驱动力。

2、Edwards CXS、GXS真空泵

Edwards公司在真空技术领域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目前已在世界各地安装了成千上万台干泵。本次展会展示了CXS化学干式真空泵和GXS干式螺杆真空泵,产品采用独特的螺杆技术及世界领先的高效驱动技术,为化学和医药行业提供了一套强有力的真空解决方案,可实现卓越的性能和能效,确保长期享有低廉的运行成本。

3、Bronkhorst EF-FLOW气体质量流量计及控制器

Bronkhorst 以其在气体及液体的低流量测量领域的尖端技术而著称, 在本届展会上,Bronkhorst展示了众多产品和解决方案。Bronkhorst 中国公司销售经理李素荣女士介绍,Bronkhorst推出了最新的EL-FLOW Prestige 低流量气体流量计/ 控制器,是Bronkhorst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的新一代产品,几乎所有的核心部件都被重新设计,很多改进和创新都得到整合。Bronkhorst引入了“温差平衡”技术,这一创新技术确保了传感器的极佳稳定性。新型功率高效微处理器与创新的多级控制回路,实现了动态行为的增强,新型金属外壳采用坚固而紧凑的设计。

4、Meca-inox Flush Ball Valves冲洗球阀系列

Meca-inox 此次以参加法国展团亮相于本届展会,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球阀的顶级制造商,Meca-inox展出了多款产品,Flush Ball Valves冲洗球阀系列,市场主管张利伟先生介绍到,相较于传统的卡箍式链接与T型管取样形式,冲洗式球阀的残余空间要缩小10~12倍,产品可直接适配于储罐和反应釜,与管线直接连接,用于介质的混合和配比,主要使用领域包括医药、食品、饮料、喷涂与化工等。

5、AZ(安策)阀门 EPV特殊的颗粒采样系统

AZ公司展出了新出的EPV颗粒取样阀,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坚固耐用;操作灵活方便;产品易清洁,无死角;适用于自由下落的粉末颗粒的取样,广泛应用于药品、食品、化妆品等行业。

其主要优势包括:

● 采用安策专有的密封结构设计,在取样状态和非取样状态下均不会有泄漏等情况发生,不仅避免对样料的污染,而且不会对取样操作者构成例如粉尘威胁等安全隐患,符合环保标准。

● 自定义取样量和取样位置,即用户可根据实际所需样料数量自行操作取样量,取样杆可根据预先确定的取样位置进行移动定位。

● 采用卡箍结构,安装和拆卸都十分便利,且整个取样过程的操作灵活,强度低。

● EPV取样杆和取样头可根据实际的工况特殊定制,即根据所需样料的数量来定制取样头的取样量,根据立管的直径以及取样点的要求来定制取样杆长度。

6、艾普尔换热器(苏州)有限公司 板式换热器

换热器是流程工业企业生产中不可或缺的设备,此次AchemAsia 展会现场,我们也看到很多换热器企业的创新产品,艾普尔换热器公司即是其中之一。展会现场,艾普尔换热器(苏州)有限公司板式换热器中国区销售经理王善朋介绍说:“此次展会我们的参展主题是:Performance is Everything(性能决定一切),因为我们一直致力推广技术先进、性能高效的德国品质的换热器。”本届展会上,除了普通胶垫式换热器,艾普尔公司还展示了双板式换热器,半焊换热器和两款全焊接换热器,其中全焊接换热器是其展示和推广的重点。“这两款全焊接换热器高效,无非金属部件,占地面积小,耐高温高压,可靠灵活,是很多要求苛刻的工况的最佳选择,另外还有管壳式换热器可供选择。”

7、LECHIER 高效旋转洗球

LECHIER莱克勒公司展出了新推出的高效旋转洗球 XactClean HP 5S2/5S3,其受控旋转,清洗更高效;牢固的内部驱动机构;运行可靠性更高。

8、SANDVIK 应用于极严苛环境的管材产品

山特维克公司展出了应用于极严苛环境的众多管材产品,包括液压仪表管和换热器管,其中双相钢Sandvik SAF 2205TM, Sandvik SAF 2507TM,Sandvik SAF 2707 HDTM,及SanicroTM 60是本次重点推介的牌号。

专业的观众 热烈的交流

流程君整理的以上几款产品仅是本届展会众多亮点技术的冰山一角,正因AchemAsia 展会引领流程工业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发展趋势,展会吸引的观众人群也格外专业,今年展会预计观众将超过12000人,各个展位前有不少特意赶来的专业观众与展商交流技术信息,研究设备,寻找合作机会。

专业展会上少不了对设备细心研究的专业采购者,他们凝视的目光希冀从设备研究上得到一丝启迪。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