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先进材料公司携JEC获奖技术亮相2016SAMPE年会 快速固化技术助力汽车轻量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16
全球领先的化学品解决方案供应商,亨斯迈先进材料公司携荣膺JEC创新大奖的“一分钟快速固化技术”,出席第十一届SAMPE CHINA(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2016年5月13日,中国上海——全球领先的化学品解决方案供应商,亨斯迈先进材料公司携荣膺JEC创新大奖的“一分钟快速固化技术”,出席第十一届SAMPE CHINA(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2016 SAMPE年会将持续推进以先进复合材料创新性设计技术,自动化、规模化和低成本制造工艺,快速成型的材料体系为代表的工业化之路,共同探讨中国制造业升级之路。同时,亨斯迈先进材料事业部亚太区及印度技术总监何尾胜先生应邀发表技术报告,分享对于汽车轻量化和节能减排的独到见解与创新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用户对汽车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个性化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社会对环保亦更加关注。而现有原材料的匮乏和严苛的法规要求,更促使国内汽车产业加快轻量化进程以实现节能减排。对此,亨斯迈先进材料事业部亚太区及印度市场总监彭泰瑞先生表示:“在保证安全性能的前提下,作为汽车行业的大势所趋,汽车轻量化必须要优化零部件设计并实现快速批量生产。作为近期荣膺JEC2016复合材料创新奖的技术,亨斯迈先进材料独有的“一分钟快速固化技术”正可助力汽车实现轻量化,为中国绿色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一分钟快速固化技术”不仅降低复合材料汽车配件的生产周期,实现批量生产,更有着快速简单的工艺,可在30秒内固化,生产周期仅为1分钟。作为创新的动态流体模压(DFCM)工艺,采用可快速固化的环氧树脂,直接借助模具生产质量稳定、具有高纤维含量和低空隙率的部件。此创新工艺可有效为亨斯迈先进材料的汽车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解决方案以应对行业挑战。

而在此次峰会上,亨斯迈先进材料事业部亚太区及印度技术总监何尾胜先生应邀发表了以“汽车复合材料技术”为主题的技术报告,就复合材料量产的解决方案,动态流体模压工艺和用于高性能复合材料的新一代固化剂进行深入探讨。“轻量化和节能环保是汽车材料发展的未来趋势,而亨斯迈的先进材料技术是实现汽车轻量化的重要保障。”何尾胜先生表示,“举例来说,宝马M3,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以及宝马i3均采用爱牢达®解决方案,不仅可有效降低车身重量,更兼具高稳定性、高机械性能和高强度韧性。目前,亨斯迈先进材料公司遍布全球的实验室网络正积极响应汽车绿色环保的号召,致力于研发高性能的复合材料,为实现节能环保助一臂之力。”

亨斯迈先进材料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化学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技术先进的环氧树脂、丙烯酸、聚氨酯聚合物产品。得益于科技创新和应用专长,亨斯迈先进材料已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客户提供了可靠、持久、符合成本效益的化学产品。致力于解决业内挑战和产品研发,亨斯迈将在中国不断进行创新和前行,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亨斯迈公司简介:

亨斯迈公司是特殊化学品的全球制造商及营销商。公司为上市企业,2015年度总运营收入近100亿美元。亨斯迈的化工产品达数千种之多,销售网络覆盖了全球厂商,进而服务于广泛而多样的消费者和工业终端市场。公司在近3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100多个生产企业及研发机构,5大业务部门拥有员工15000多人。公司供应种类广泛的环氧树脂和配方定制系统,是高挑战性市场中有志于创新和产品开发的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更多亨斯迈信息,请访问www.huntsman.com

爱牢达®简介:

亨斯迈先进材料为其旗下工业胶粘剂品牌爱牢达®推出了最新的官方中文网站,以更好地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面和权威的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

根据爱牢达®胶粘剂在不同行业和领域的运用,网站主页特设“行业”板块,内容分为汽车、建筑、运动休闲、航天航空、电子、管道粘合等12个不同部分。以此来满足各不同行业的设计工程师、项目执行主管和采购经理等用户的需求,通过清晰的设计结构迅速且便利地获取各自所需要的产品和应用信息。http://www.aralditeadhesives.cn/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不属于对过去事实进行陈述的内容为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以亨斯迈管理层当前的信念和预估为基础。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会受到不确定性和相关环境变化的影响,具有风险性及不确定性,可能影响到亨斯迈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登记时谈到的运营、市场、产品、服务、价格以及其他因素。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涉及但不限于:金融、经济、竞争、环境、政治、法律、法规和技术等因素。此外,本新闻稿中所述任何交易能够完成与否取决于多种不确定因素,交易关闭须经过审批并受其他惯例条件的制约。因此,不能保证一定能够完成此种交易或该公司的预期一定会实现。情况发生变化时,除非适用法律有相关要求,否则本公司概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