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与中国移动研究院在5G关键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19
是德科技有限公司 (NYSE:KEYS) 今天宣布和世界上最大的移动运营商, 无线通信网络的领导者中国移动在5G关键技术领域5G信道测量建模、大规模天线系统的空口测试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展与中国移动研究院从2014年起在5G方面的长期合作,共同推进5G发展。

是德科技有限公司 (NYSE:KEYS) 今天宣布和世界上最大的移动运营商, 无线通信网络的领导者中国移动在5G关键技术领域5G信道测量建模、大规模天线系统的空口测试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展与中国移动研究院从2014年起在5G方面的长期合作,共同推进5G发展。

作为业内领先的电子设计与测试解决方案公司,是德科技高度重视5G无线通信关键技术的研发,与业界技术领导者和学术研究团队开展了紧密合作,以提供独到的5G设计及测试解决方案。与中国移动研究院在5G关键技术上的合作是其中一个重要的例子。

5G的信道测量与建模对于5G技术研发和标准化至关重要。是德科技有业界领先的5G MIMO 信道测量解决方案,能够解决5G信道测量中,超大频率覆盖范围、超大带宽以及多通道的测量挑战。基于是德科技的5G信道测量解决方案,是德科技实验室与中国移动研究院开展了5G信道测量与建模的合作,有效支持了中国移动研究院在6GHz到100GHz频率范围内5G信道模型的研究工作。

Massive MIMO是5G的一个关键技术。5G massive MIMO系统的OTA测试是5G系统研发与验证的一个关键。基于中国移动研究院独有的Massive MIMO 天线技术:SmatTile和是德科技独有的massive MIMO测试技术,是德科技实验室和中国移动研究院在5G Massive MIMO系统的OTA测试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在Massive MIMO 天线测试方面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果。

在2016年的MWC展会上,中国移动宣布成立5G联合创新中心, 是德科技成为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宣布的首批11家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在5G信道测量与建模,Massive MIMO OTA方面的合作是基于5G联合创新中心框架下的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中国移动研究院无线所总工刘光毅表示:“中国移动研究院非常重视Massive MIMO的研究与产业推进,与长期合作伙伴是德科技在5G联合创新中心框架下的联合创新,有助于加快massive MIMO的信道测量、建模与OTA测试等相关环节的研发进展,加快Massive MIMO的技术成熟,加速5G的成熟与商用。”

是德科技CTO全球副总裁Jay Alexander表示:“作为中国移动在通信设备测试方面长期的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与中国移动研究院在这些关键技术上的合作表明了是德科技对于5G移动通信的承诺。是德科技希望和中国移动及其它业界领先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动5G移动通信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

是德科技和中国移动研究院在5G方面的合作,再次表明了是德科技对于支持中国行业领先伙伴的5G研发和中国5G通信技术发展的承诺。是德科技中国研发中心将有一个专门的研发团队参与并支持与中国移动在5G联合创新中心的合作。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全球领先的电子测量公司,通过在无线、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不断创新,为您提供全新的测量体验。是德科技提供电子测量仪器、系统以及软件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部署和运营。2015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29 亿美元。如欲了解是德科技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keysight.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