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阿赫玛展会采访戈尔工业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工业产品事业部密封技术产品销售经理张京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20

戈尔公司(W. L. Gore & Associates)一直利用含氟聚合物作为发展的基础,研制超过一千种的产品,从吉他弦线到太空电缆,从人工血管到GORE-TEX®布料等。产品的创新,全因戈尔拥有独特的聚合材料 - 聚四氟乙烯。

戈尔公司是一家私有制公司,由Wilbert L. (Bill)和 Genevieve (Vieve) Gore于1958年1月1日在美国特拉华州纽瓦克市创立。 戈尔公司的销售网点遍布全球,更在超过三十多个国家设有机构,在美国、德国、苏格兰、日本及中国设有工厂。此外,在亚洲地区,网点已遍达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台北、首尔、新加坡、孟买、悉尼、东京及冈山。公司2012财年全球销售额超过32亿美元,并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位员工。

2013年“全球最佳跨国职场”榜单出炉,戈尔公司名列榜单第五位。

中国上海,2013年12月20日-2013 年卓越职场®研究所上海颁奖典礼中,戈尔荣膺卓越职场®研究所“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2016阿赫玛展会采访戈尔工业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工业产品事业部密封技术产品销售经理张京怡.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