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里集团携全方位特种石墨材料解决方案亮相SNEC 2016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23
全球领先的碳素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将携其全方位的光伏产业相关石墨产品参加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SNEC 2016)。

全球领先的碳素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将携其全方位的光伏产业相关石墨产品参加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SNEC 2016)。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是全球最大、最专业化的光伏行业展会之一,于2016年5月24日至2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西格里集团展位号为W2 馆320展台。

光伏发电产业作为清洁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球发展绿色经济、降低碳排放的背景下潜力巨大。尤其在中国,雾霾治理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加快清洁能源的应用与推广势在必行。“一带一路”的战略引导也将为中国的光伏企业带来新的机遇。

西格里集团是最早涉及太阳能行业的石墨生产商之一。经过多年的产品、技术研发,西格里集团目前可为光伏产业提供整个价值链环节所需的碳石墨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石墨的高纯度和在硅中的低溶解性特点,能够胜任高性能太阳能电池的生产,而且几乎不会对产品产生污染。此外,公司在其它领域也拥有杰出的技术,例如定制化工艺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等。不断提升其光伏应用领域的创新石墨材料和解决方案也是西格里集团整体战略调整的一部分。未来,公司也将重点扶持和加速与交通动力、能源和数字化相关的业务发展。

“西格里集团始终关注全球光伏行业的发展,并致力于通过我们领先的石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光伏行业的发展提供智能材料和理念。”西格里集团石墨材料与系统业务部主席Burkhard Straube表示,“对于清洁能源的需求是全球的一个大趋势,中国市场更是如此。近年来中国的光伏产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希望可以尽己所能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在快速发展中助力客户提升技术升级、产品性能和竞争力。”

此次光伏展上,西格里集团将展示适用于各种晶体生长设备和工艺的加热器、坩埚以及隔热部件,包括单晶炉用石墨热场、多晶铸锭炉用热场、MFA 硬毡板材、以及多晶硅氢化炉生产用石墨加热棒和石墨夹头。同时还有光纤制造用石墨加热器、硅外延和LED外延用石墨基座、PECVD用石墨舟及碳碳载板等产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光伏石墨行业的最新动向,敬请莅临西格里集团展台。届时会有专业的石墨材料服务团队为您提供最详尽的产品介绍并答疑解惑。


关于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

西格里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碳素石墨材料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拥有从碳石墨产品到碳纤维及碳碳复合材料在内的完整生产线。西格里的集团核心竞争力来自其多年来在高温科技及工程和应用方面积累的专业技能,这些核心竞争力使得公司能够充分运用其广阔的原料平台。西格里集团的碳素石墨材料具有优异导电导热性、抗高温、抗腐蚀性、重量轻、机械强度高等特点。随着亚洲和拉丁美洲地区的工业化发展,以及传统材料越来越多为新材料所替代,各大行业对西格里集团的高能效材料及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西格里集团的产品在钢铁、炼铝、汽车制造、化工、电子半导体、光伏和LED产业、锂离子电池等行业具有广泛应用。在风能、航天航空、国防工业等领域的碳素石墨材料及其相关产品的应用也呈上升趋势。

作为一个国际性公司,西格里集团在欧洲、北美及亚洲地区拥有40个生产基地及覆盖100多个国家的服务网点。2015年集团全球员工约5700人,销售额达13.23亿欧元。西格里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威斯巴登。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格里集团网站: www.sglgroup.com/press或www.sglgroup.com

声明:

本篇新闻可能包含部分基于当前事实的前瞻性陈述,由此涉及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情况发展和结果与上述陈述出现偏差。因此,此类前瞻性陈述不应视为对事实的保证。此外,未来的发展和结果取决于很多因素,同时存在各种风险和意外情况。在这一过程中,很多事前假设也可能是不准确的。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政治、经济、法律和商业环境中不可预知的各类变化,尤其与我们主流客户行业(诸如电炉钢生产)、竞争环境、利率及汇率波动、技术创新等风险和未知情况密切相关。其他可能发生的风险也包括价格变化、公司收购及合并相关的未知发展,以及成本控制计划相关的未知风险等。因此,对此类前瞻性陈述,西格里集团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