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进行中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31
据国家能源局最新消息,“2015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正有序开展,申报工作仍在继续,7月10日截止。

全文:

据国家能源局最新消息,“2015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正有序开展,申报工作仍在继续,7月10日截止。

2016年能源行业软科学研究工作将面临新的形势,经济进入新常态,能源行业也进入新常态,同时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从推进能源行业“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高度,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和趋势性问题,深入分析,进行相应的政策研究,使能源软科学研究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本次评选由国家能源局根据《国家能源局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奖励办法》组织开展,委托中国能源研究会承担具体工作。申报内容主要包括:能源软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理论和方法;能源战略、规划、产业政策,以及能源立法、体制改革;能源行业节能、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能源国际合作、对外开放和境外资源开发利用等;能源预测预警系统、信息系统建设等;能源行业其他重大问题研究。

国家能源局将通过随机抽取产生专家的方式组织成立专家评审组,依据《国家能源局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奖励办法》进行评审、打分并公示后,确定一、二、三等奖。

申报材料请报送至中国能源研究会,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中国能源研究会

联系人:张彩霞、王海涛

电话:010-88825998-8026、010-88825998-8003

邮箱:nyrkxyj@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39号迈行大厦2层(邮编:100039)

可供下载:“2015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书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评选“2015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