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雅将为布罗斯设计未来污水处理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6-07
日前,威立雅水务技术通过其子公司赢得一份价值4 250万欧元的合同,将在瑞典布罗斯设计并建造一座大型污水处理厂,展示集团在可持续污水处理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

日前,威立雅水务技术通过其子公司赢得一份价值4 250万欧元的合同,将在瑞典布罗斯设计并建造一座大型污水处理厂,展示集团在可持续污水处理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新污水处理厂将与当地电厂一同落户布罗斯南部的新能源环境中心,处理能力达21万人口当量,该处理厂移交时间定于2018年11月。

威立雅将为污水处理系统运用众多先进技术:如现代化预处理及生物处理,例如活性污泥工艺;可靠的Actiflo®和HydrotechTMDiscfilters工艺相结合的化学和雨水处理;采用AnitaTMMox高效脱氮工艺进一步处理高负荷氨氮。

污水处理厂的设计将采用节能技术,力求产生的污泥在附近沼气厂尽可能多地转化为能量。通过生物处理可回收磷资源。整座处理厂将运用STARTM精确控制系统,借助在线监控持续保证环境限制、能耗以及成本的最优运行状态,使污水处理厂能更灵活地应对外界变化。

该项目建立在威立雅和布罗斯10年以上长期合作的基础之上。依托威立雅供热及供冷管网的专业技术,布罗斯建成了一个3 7000 m3的储热池,如同巨大真空瓶用于储存生物质电厂在低功耗期间由所产生的热量,以满足高峰需求。通过平稳度过需求高峰,威立雅的解决方案可减少城市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及其碳足迹。该系统是威立雅“智能供热网络”概念的绝佳范例,体现了集团优化指定地区能源效率的发展战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