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T告诉你:真正的全球最大环保展是这样的!!!

文章来源: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6月3日,被誉为全球环保行业的“奥林匹克”的德国慕尼黑环博会(IFAT)在慕尼黑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环保行业的龙头展会,IFAT见证了全球环保产业50年的演变历程。今年正值IFAT展50周年庆典,展会规模空前,全球环保精英,环保技术、大型跨国集团纷纷齐聚慕尼黑,共享环博盛宴。龙头展会有多大?真的很多人去么?都展示些什么?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好奇?那么跟着小编的镜头,去看看世界最大的环保展样子!

展会规模

59个国家的3097家展商

德国展商数:1,695家

海外展商数:1,402家

展示面积:230,000平方米

16个室内展馆,7个室外演示区,

170个国家的约138,000名观众

海外观众数:64,860名;

海外观众数排名前十:奥地利,意大利,瑞士,中国,捷克,荷兰,西班牙,波兰,丹麦,土耳其

▼感受一下非一般的人流

▼摩肩接踵也就这样吧

图解展会

环保技术新体验

展会以“创新、全球、未来,环保技术新体验”为主题,从清洁水到能源利用,从终端治理到源流控制,从集成化装备到系统化项目,全面展示了当今世界环保尖端技术。

▼水处理、垃圾处置、环卫、能源利用等展品

中国企业参与度大幅增加

作为全球环保领域的年度盛事,今年参展IFAT的3097多家企业中有50家来自中国,相比较于其他行业的国际展会,中国企业所占的比例并不高,但是企业数量增幅明显,据统计,上一届慕尼黑环保展中国企业参展数量不超过二十家。

▼天翔环境旗下BWT水处理企业展示了全球领先技术Water Treatment和Vacuum Technologies等系列产品,包含Passavant、Roediger、Airvac、Noggerath等世界知名品牌。

▼拉斯卡工程通过重大项目的模型展示和视频播放以及现场专业讲解,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驻足观看并咨询洽谈

50家中国企业涉及水与污水处理、管道、泵阀等多个前沿领域,既有行业巨头,也有不少中小企业站在了这个世界级的展示舞台上。

▼蓝德环保携先进的工艺、设备参展IFAT,在此次展会展现出了惊人的潜力和实力。

VR助阵企业高逼格轻装上阵。本届展会上,环创科技打破了地理局限,利用最前沿的虚拟现实交互技术(VR技术),设计了一套虚拟展示系统,将占地面积达600平米的垃圾破碎回收处理线,包括十余台机器“空运”至展会现场,设备细节、开机运行效果等以立体化的场面逼真展现。

▼环创现场VR展示系统体验

大型设备成室外演示主场

7个室外现场演示区,成为了大家伙们的天下。大型建筑垃圾破碎机让观众直观地看到处理效果;汽车拆解系统成为了孩子们最喜欢看的舞台;

▼建筑垃圾处理机械演示

▼汽车拆解机械演示

不仅仅可以看演示,还可以自己动手,亲自感受水网络管道拼接工作。由专业人士传授施工经验与技术要点。

▼管网施工演示会

欧洲环保届的奥斯卡

29日晚,被誉为欧洲环保届的奥斯卡奖Green Tec Awards(绿色科技奖)在展会同期举办。现场来自演艺圈、NGO组织、行业协会、环保企业的1000余位宾客走上绿毯,见证近20个来自全球的创新环保想法授奖。

▼获奖者与特邀来宾齐聚,星光熠熠

▼摇滚明星深情演绎绿色未来

获奖项目有磁悬浮车轮照明灯、呼吁环保行动的绿色国度组织、唤醒环保意识的Rapper、倡导不要浪费食物的公关行动等;从创业型企业的研究项目到大型跨国企业的成熟产品,都是绿色科技奖的主角。

▼部分获奖项目

WE ARE FAMILY

6月3日,全球环保盛典落幕,意犹未尽的观众和没有莅临现场的环保人,不用觉得遗憾。IFAT在中国上海,中国广州,印度孟买,南非,土耳其等地都设有全球系列展会。

▼中国环博会的小伙伴前往母展学习

11月24-26日,作为IFAT大家族之一的“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在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此次展会将邀请国内外环保大牌,展示符合泛珠江三角洲地区环境治理的水、固废、大气、土壤污染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