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高度聚焦可持续性发展

发布时间:2016-07-07
为进一步聚焦可持续发展,科思创正在启动新一个综合性项目。作为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已经树立了2025年前要实现的五大目标,内容覆盖流程、产品和研发。该项目还涉及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

· 注重流程、产品、合作伙伴和客户

· 全力改善一千万人的生活

· 将自身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半,巧妙用碳

为进一步聚焦可持续发展,科思创正在启动新一个综合性项目。作为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已经树立了2025年前要实现的五大目标,内容覆盖流程、产品和研发。该项目还涉及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公司致力于拓展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发新的商业模式,帮助改善处于服务水平较低市场中的一千万人民的生活。其它焦点还包括资源和气候保护。

科思创首席执行官唐佩德(Patrick Thomas)说到:“我们的五大目标清楚地表明,可持续发展将在多大程度上推动我们未来的业务发展。我们将其置于战略核心地位,让可持续性发展的价值观深入整个公司内部。同时,我们致力于帮助整个增值链上的客户,乃至终端消费者。我们既能应对时代的重大挑战,同时还能开创精彩世界,而这两点正是科思创的愿景和目标。”

向服务水平较低市场提供服务

为实现这一愿景,公司已采取措施,希望到2025年能改善一千万人贫困人口的生活条件,这部分人口主要集中在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科思创与客户、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共同努力,在科思创材料的基础上提出解决方案,建造经适房、防止食物腐败变质并改善卫生条件。

由此可见,可持续性成为了科思创创新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公司计划从现在开始到2025年间,将80%的研发支出投入到推广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中。各个项目都会把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纳入考虑范围,并与知名机构一道、或在知名机构的支持下得以完成。

温室气体排放减半

科思创计划,相对于2005年的排放标准,到2025年将把每公吨产量对应的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的直接和间接排放量减半。公司此前设定的目标是到2020年减少40%,但得益于生产中的大量改进措施,科思创在2015年就基本实现了目标。

科思创聚焦于碳,希望尽可能巧妙地利用这一关键元素,从中产生尽可能大的价值。首先,公司计划与商业合作伙伴和知名机构协同开发一种测量方法。

同时,为了充分遵守其可持续性要求科思创还将与其较大的供应商合作。为全面达成这一目标,已设定2025年为截止时间。通过这一倡议,科思创还想帮助供应商在可持续性方面提升其自身的能力。


关于科思创:

科思创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其2015年度销售额达到121亿欧元。其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的生产制造及用于诸多日常生活领域的创新性解决方案的研发。主要服务行业包括:汽车业、电子和电气行业、建筑业及体育和休闲行业。科思创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截至2016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拥有30家生产基地,约15700名员工(按全职员工计算)。

登录科思创新闻服务网站www.press.covestro.com,可下载本新闻稿。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vestro.com。

可通过Twitter关注我们:www.twitter.com/CovestroGroup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科思创股份公司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科思创官方网站www.covestro.com上公开的科思创各项报告。本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事件或发展的责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