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对中国产氢氧化钾征收5年反倾销税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据外媒报道,日本政府11日决定对来自韩国和中国的进口的氢氧化钾征收5年的反倾销税,理由是这些产品以不当低价在日本销售,对日本企业造成损失。

据外媒报道,日本政府11日决定对来自韩国和中国的进口的氢氧化钾征收5年的反倾销税,理由是这些产品以不当低价在日本销售,对日本企业造成损失。针对韩国的税率为进口价格的49.5%,中国为73.7%。日本政府将于近期出台政令。

2015年5月26日,日本经济产业省和财务省正式对中国和韩国产的氢氧化钾展开联合调查,以确定是否征收反倾销税。2016年3月28日,日本财务省决定对中国原产的进口氢氧化钾征收税率73.7%的临时反倾销税,对韩国原产的进口氢氧化钾征收税率49.5%的临时反倾销税。期限为2016年 4月9日至8月8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