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新增石油储量7.52亿桶 有望提振厄经济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6-07-19
根据厄瓜多尔《商报》、《邮报》、《快报》和《宇宙报》7月15日综合报道,厄瓜多尔副总统格拉斯、战略协调部长波韦达以及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总经理等相关负责人于当地时间7月14日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厄瓜多尔在原有第43号石油区块的ITT(Ishpingo、Tambococha和Tiputini)地区探明新的石油储量7.52亿桶。

根据厄瓜多尔《商报》、《邮报》、《快报》和《宇宙报》7月15日综合报道,厄瓜多尔副总统格拉斯、战略协调部长波韦达以及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总经理等相关负责人于当地时间7月14日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厄瓜多尔在原有第43号石油区块的ITT(Ishpingo、Tambococha和 Tiputini)地区探明新的石油储量7.52亿桶。通过此新发现,第43号石油区块已探明的储量已达到16.72亿桶,比原有已知储量增加了82%。

厄瓜多尔全国石油储量原为32亿桶,预计可使用到2032年。ITT地区石油的发现使厄瓜多尔石油总储量提高至39.5亿桶,提高了23%,可使用期限也延长至2036-2037年。

新探明储量,将有利于开拓石油领域国际合作,有望提振厄经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