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型炼油企业今年盈利预期创新低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美国独立炼油商Valero能源集团以及Phillips66于周五(7月22日)再次发布令人失望的季度财政报告,成为自2011年美国页岩油繁荣以来最差一年。

美国独立炼油商Valero能源集团以及Phillips66于周五(7月22日)再次发布令人失望的季度财政报告,成为自2011年美国页岩油繁荣以来最差一年。

由于美国汽油强劲需求,炼油厂曾希望收益从第一季度的疲软中反弹。虽然美国用车高峰已经到来,炼油企业却未因汽油和柴油供应创记录而获得较大收益。

大量进口与炼油厂地转向汽油产量最大化比往年早相结合,导致库存攀爬远高于季节性高点,甚至在东海岸创下历史新高。

最近几周,分析师在季度财报前下调第二季度预估并且对今年下半年的预期也有所调整。部分分析师预测,炼油厂可能不得不采取更激进的行动来保护利润率并强制减少库存。

ScotiaHowardWeil的分析师BlakeFernandez表示,“由于夏季库存比以往都高,我预计炼油厂将会退出供应,利润率下跌到炼油厂需要考虑削减产量而平衡市场运行水平。今年下半年炼油厂会比较艰难。”

在过去的30天内,分析师对大型炼油企业的盈利预期大幅降低。例如,Valero能源公司每股收益预期在未来12个月内将下降19%,与此同时Phillips66预计下跌17%.其他几个炼油厂预计下调幅度类似。

富国银行(WellsFargo)分析师RogerRead和LaurenHendrix认为第三季度疲软的开端意味着任何乐观情绪在夏季都在迅速消失。

达美航空(DeltaAirLines)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疲软财报,宣布费城以外日产量达18.2万桶的炼油厂在第一季度亏损1800万美元后,于第二季度损失1000万美元。首席财务官PaulJacobson表示,达美航空目前预计炼油商今年也将同样亏损。

该炼油厂于2012年被收购,在2015上半年收入1.76亿美元,2014和2015年均盈利。

据外媒分析报告显示,美国最大的十个独立炼油商第一季度净利润为9.44亿美元,较去年的36亿美元下跌了74%.相比之下,当美国页岩油繁荣充足时,炼油厂在过去五年里的年利润超过106亿美元。

炼油企业去年第二季度利润达62亿美元,为过去五年最好的一季。去年第二季度期间炼油企业利润的汽油裂解差价平均超过25美元/桶,但今年同期徘徊在19美元/桶附近。

炼油厂在第二季度面临的其余阻力,包括全球油格在6月份触及六个月高位。挤压利润率和可再生燃料成本上升。

据油价信息服务(OPIS)的分析,可再生燃料在2016年第二季度平均每股0.78美元,高于去年同期25%左右。

交易员和业内人士则表示,该价格反弹对远高于美国监管机构对所需的大量的乙醇与汽油混合目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