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管道局中标沙特管道项目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07-26
2016年7月14日,中石油管道局传来喜讯,沙特阿拉伯阿美石油公司发来了授标函,管道局成功中标沙特拉斯坦努拉管道项目,合同额3.3亿美元。

2016年7月14日,中石油管道局传来喜讯,沙特阿拉伯阿美石油公司发来了授标函,管道局成功中标沙特拉斯坦努拉管道项目,合同额3.3亿美元。这个项目是管道局今年中标的最大EPC总承包合同,是中石油在中东高端市场上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阿美公司近年来与外国工程公司合作的重大项目。

据管道局副总工程师、中东地区公司总经理薛枫介绍,该项目工程范围包括新建24~48 in各类口径陆上管道250 km,实施热开孔205处,道路穿越45处,敷设光缆154 km。线路截断阀室22座,RTU阀室13座。同时,需要拆除旧管线45 km,废弃管道271 k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