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公司将在挪威建造林业废弃物转化制生物乙醇装置

作者:钱伯章(编译) 发布时间:2016-08-26
芬兰St1 Nordic Oy公司旗下的智能燃料(Smart Fuel)公司于2016年8月22日宣布,已与森林所有者挪威Viken Skog公司及其附属的Treklyngen控股公司合作,在挪威建设生物乙醇装置。

芬兰St1 Nordic Oy公司旗下的智能燃料(Smart Fuel)公司于2016年8月22日宣布,已与森林所有者挪威Viken Skog公司及其附属的Treklyngen控股公司合作,在挪威建设生物乙醇装置。该项目预计在2018年达到投资决策阶段,该装置将在2021年投入操作。

该装置计划的生产能力为用于运输的先进纤维素生物乙醇5000万升,利用当地森林工业的残渣作为原料。St1 Nordic Oy公司的目的是在Hønefoss 的Follum工业区建造Cellunolix乙醇装置,最大限度地利用来自造纸厂区域现有的工业基础设施和设备。

St1 Nordic Oy公司的生物乙醇来自废弃物和残留物生产,具有独特的低二氧化碳平衡:它与传统的化石燃料相比,可减少高达90%的二氧化碳排放。由于使用的原料类型,生产不直接或间接地影响森林、生物多样性或土地使用。St1 Nordic Oy公司已拥有四套生物乙醇装置使用食品工业的残余物(Etanolix)为原料,并有一套装置从食品零售商和家庭(Bionolix)收集的生物垃圾生产乙醇。St1 Nordic Oy公司于一年前在瑞典投产Etanolix乙醇装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