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索完成查尔斯湖项目审核确认成本上升至110亿美元

作者:钱伯章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8-26
沙索公司于2016年8月23日宣布,查尔斯湖项目目前已完成50%。沙索公司在其2016年3月开始的审查证实,该项目的成本已经从2014年10月原先估计的89亿美元提升到110亿美元。

沙索公司于2016年8月23日宣布,查尔斯湖项目目前已完成50%。沙索公司在其2016年3月开始的审查证实,该项目的成本已经从2014年10月原先估计的89亿美元提升到110亿美元。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查尔斯湖化工项目(LCCP)的详细审查初步结果涉及近6万项个别的项目。

该LCCP包括154万吨/年乙烷裂解和六个下游单元:二套聚乙烯(PE)装置,一套生产低密度聚乙烯(LDPE),另一套生产线性低密度聚乙烯,以及环氧乙烷-乙二醇(EO-EG)装置,它们将共同消耗该裂解装置生产乙烯的约三分之二; 以及三套较小、较高价值的衍生物装置,将生产特种醇类、乙氧基化物,和其它产品。该项目正在毗邻沙索公司现有的查尔斯湖化工业务周围建设。

详细评估证实,比最终投资决定(FID)时原来估计的成本高出21亿美元,包括现场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的改善。截至2016年6月30日该项目的资本开支为48亿美元,整体项目完成50%左右。

计划将不改变,LLDPE装置,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操作,将在裂解装置和EO-EG装置投运之后,LDPE装置在随后不久开工。这将导致LCCP在2019年年初开始运营,占总能力的80%以上,其余衍生物装置将在2019年下半年达到有效益的操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