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出席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并重申中国将决定其未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9-19
科莱恩出席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就新常态背景下中国化学品行业中出现的新竞争力分享观点。科莱恩首席执行官郭海力证实,科莱恩将通过强调本土创新力、本土足迹和本土合作力,继续将中国作为未来发展的关键区域。“五大本土化”战略框架为科莱恩实现成为“中国市场局内人”的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莱恩于2016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期间举办媒体见面会

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于9月12至9月14日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CPCIC)。科莱恩首席执行官郭海力(HariolfKottmann)携执行委员会成员顾培楠(Christian Kohlpaintner)和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严凯鹏(Jan Kreibaum)出席了同期举办的科莱恩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强调了以本土化为重点的创新和战略框架是科莱恩在中国新常态的背景下取得竞争优势的关键竞争力。

媒体见面会现场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是一场专为中国石化行业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来自行业、政府、媒体和非政府组织的领袖均受邀参会。本届大会以“新常态、新动能和新竞争力”为主题,1500多名行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为期三天的盛会,探讨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寻求创造新竞争力的新方法。自2012年起,“新常态”已经为中国经济的中长期发展构建了一个可持续的、适度增长的新局面。

中国将继续决定科莱恩的未来

在新闻发布会上,郭海力就中国化学品行业的前景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如今,亚洲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化学品市场,在全球3.8万亿美元的化学品市场中,中国就占据了40%。

“即使处在‘新常态’的背景下,到2020年,中国仍将是化学品市场增长的主要引擎,将贡献全球化学品市场总增长的60%。中国今年的GDP增长率达到了6.7%,GDP增长较往年有所下降,但从绝对增长来看还是相当高的数字。因此,中国将继续决定科莱恩的未来。”郭海力说道,“我们预计消费者的需求将日益增长,而业界对研发领域的关注也会越来越多。为了抓住这些机遇,我们必须重视本土创新力、本土影响力和本土合作力。”

创新是在中国市场取胜的关键竞争力

科莱恩认为,在新常态的背景下,创新是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也是科莱恩在中国市场赢得胜利的关键竞争力。

目前,科莱恩在6个城市建立了技术开发中心,拥有近140名员工,在中国专利和应用超过400多项,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研发和应用开发服务。此外,为了进一步加强在中国本地的研发能力,科莱恩开展了一系列行动:本土现存的创新应用开发能力的不断升级;在“科莱恩一体化园区”中建立全新的区域研发中心;通过“开放式创新”平台与外部创新者建立更加广泛的合作。

科莱恩将继续凭借其完善的全球创新网络和本土研发影响力,促进可持续创新并支持中国化学品行业的升级,进一步响应中国本土趋势和全球趋势,实现创新: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同时也希望能够把这一强大创新与商业化能力联系在一起,能够实现商业化和研发联动能力,并从中实现利润增长。

依托“五大本土化”战略框架,成为“中国市场的局内人”

依托以本土洞察力、本土竞争力、本土决策力、本土创新力和本土合作力元素的“五大本土化”战略框架,科莱恩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的局内人”,在中国经济转型的背景下取得成功,其具体举措包括扩大在中国的业务足迹,授权本土员工以及在中国增大投资等。对于科莱恩来说,中国并不是另一个位处边缘的市场,对于我们来说中国应该成为我们的核心。我们在中国业务并不是只针对中国战略,中国战略是科莱恩全球战略不可或缺一部分,而且是非常核心的一部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