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Propsim F32 信道仿真器再添新能力,可高效测试 LTE 小基站性能

LTE-Hi 小基站测试场景的实现为在热点与室内环境下达到卓越性能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9-23
Propsim F32 信道仿真器添加新能力,可对支持 LTE-LAA 和HetNet小基站技术的终端和网络设备进行高效性能测试 增强型Propsim F32 为用户提供所有已有的及规划中的 LTE-LAA 载波聚合和 Wi-Fi 分流外场测试场景 是德科技与 CAIC 密切合作,开发出新的 LTE-Hi 测试场景,进一步推进 LTE-Hi 小基站基础设施在中国的部署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其Propsim F32 信道仿真器现已具备新功能。这些功能使设备制造商和移动运营商能够有效地验证支持LTE 热点、室内(LTE-Hi)小基站和LTE 辅助授权接入(LTE-LAA)双连通技术的终端设备和网络设备性能。LTE-LAA 最早在3GPP 第 13 版标准中发布,是 LTE Advanced Pro 的一部分。是德科技的 LTE-Hi 小基站测试场景是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合作开发的。

是德科技为Propsim F32 信道仿真器配备了灵活集成的 LTE 干扰模拟源,方便进行简明、高效的 LTE-LAA 和HetNet小基站技术性能测试。结合Propsim F32无与伦比的多链路能力和对高达6 GHz频段的支持,增强型Propsim F32为用户提供对所有现存及规划中的LTE-LAA载波聚合和Wi-Fi分流外场部署场景。

CAICT 高级工程师张博士表示:“Propsim的最新 LTE-Hi 信道模型包与Propsim的内置干扰模拟能力结合,使我们能验证TDD模式下的 LTE-Hi 的终端设备和网络基础设施的性能。这带来了热点和室内环境下的最终用户体验的提升。”

是德科技设备和基础设施测试部门产品总监Paul Beaver表示:“我们很高兴让Propsim F32 的用户得以快速开发和交付支持 LTE-Hi 小基站的终端设备和基础设施,这是是德科技与 CAICT 合作开发专用测试场景所带来的成果。”


关于 CAICT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前身为邮电部邮电科学研究院(CATR),在通信政策、电信技术标准、通信发展规划、产品测试与认证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为中国通信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CAICT的关键部门,MTNet先后成立了全球领先的实验室/现场统一多模多频国际试验台,应用覆盖LTE / TD-SCDMA/ WCDMA/ GSM/ CDMA。具有基础设施设备、芯片组、终端、测试仪器以及关键元器件和设备的全面测试和评估的能力。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ict.ac/english。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帮助客户将具有突破性的电子产品和系统以更低的成本更快推向市场。从设计到仿真,再到原型设计验证、生产测试以及网络中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全方位的电子信号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互联网基础设施、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5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2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ysight.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