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 | 2016年度工程总承包企业完成合同额排行榜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6-10-09
按照《关于2016年开展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完成合同额百名排序工作的通知》(中设协字[2016]9号)的有关精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组织开展了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完成合同额百名排序工作。

按照《关于2016年开展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完成合同额百名排序工作的通知》(中设协字[2016]9号)的有关精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组织开展了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完成合同额百名排序工作。在各地方、各部门勘察设计同业协会支持与配合下,相关企业完成了工程总承包排序数据的自主申报工作,各部门勘察设计同业协会和分会秘书处按照规定对企业的申报数据进行了审核、汇总和复核。经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批准,现将工程总承包完成合同额2016年度排序名单予以公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