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荣获宝马可持续发展供应商创新大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0-10
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亨斯迈集团(NYSE:HUN)今日宣布,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凭借低挥发高性能的聚氨酯座椅系统荣获宝马集团久负盛名的供应商创新大奖。

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亨斯迈集团(NYSE:HUN)今日宣布,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凭借低挥发高性能的聚氨酯座椅系统荣获宝马集团久负盛名的供应商创新大奖。

汽车制造业致力于不断降低座椅的气味和挥发性有机物,以提高乘客舒适度和全方位驾乘体验。亨斯迈汽车材料团队成功开发了独特的MDI体系的座椅系统,这一创新化学技术在不改变舒适度和质量的前提下,大幅降低了宝马汽车座椅系统的总挥发。亨斯迈是唯一满足宝马集团对模塑泡绵超高要求的供应商。

9月29日,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总裁韩杰士在宝马慕尼黑博物馆领取了该奖项。

韩杰士表示:“宝马以严格的性能标准著称,作为宝马长期的业务及技术合作伙伴,亨斯迈协助并推动其提升产品的安全、性能、舒适度以及可持续性。对于获得该奖项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技术将为宝马的全球客户带来改变。”

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总裁韩杰士(左)领取宝马可持续发展供应商创新大奖(照片提供:宝马集团)


关于亨斯迈

亨斯迈是一家制造及营销特殊化学品的全球化上市公司。公司2015年度的运营收入超过100亿美元。亨斯迈生产数千种化学品,产品销售至全球各地,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包括消费品和工业品终端市场。亨斯迈在30个国家运营超过100个生产和研发机构,目前拥有5个独立的事业部,大约15,000名员工。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亨斯迈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huntsman.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件中所包含的非历史性陈述是公司的前瞻性陈述。这些稿件中的陈述是基于管理层目前的观点和预期。稿件中的前瞻性陈述受到环境的不确定性和变化的影响,并包含可能影响公司的运营、市场营销、产品、服务、价格和亨斯迈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存档的文件中所涉及的其他因素的风险和不确定性。重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涉及,但不仅限于,财务的、经济的、竞争性的、环境的、政治的、法律的、监管的和技术的因素。如果情况变更,公司没有义务更新这些前瞻性的陈述, 除非适用的法律另有规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