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任命中国区新总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0-14
BP今天宣布杨筱萍博士将于2016年11月1日就任BP中国区总裁。

BP今天宣布杨筱萍博士将于2016年11月1日就任BP中国区总裁。

杨筱萍博士供职BP逾25年,曾服务于多个业务领域。杨博士目前担任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赛科”)副总经理,该公司是BP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石化”)组建的合资公司。杨博士在BP美国开启了职业生涯,初入公司时她在化工和炼油业务部门进行研究工作。随后,她在BP美国燃油业务的大客户管理和财务绩效管理部门承担多个商务相关工作。杨博士还历任BP烯烃和衍生物业务亚洲区人力资源总监,赛科安全、环保和质量管理总监,中石化BP(浙江)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BP芳烃业务亚洲区总裁等职务。

杨博士拥有美国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美国普渡大学化学工程博士学位。

“中国对于全球能源市场意义重大。”BP集团首席执行官戴德立表示,“40多年来,BP始终致力于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并专注于为中国带来长期的、可持续发展的价值。”

杨筱萍博士表示:“能够担此重任,我深感荣幸。BP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能源合作伙伴,我们珍视中国合作伙伴,注重本土人才发展,并努力支持中国能源领域的战略发展。”

BP中国区现任总裁杨恒明先生因个人原因将于2016年10月底离任。杨恒明先生在BP卓越服务15年,为BP中国在安全和业绩发展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其中包括BP近期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达成的页岩气开发合作。

“杨恒明先生为BP在华业务的发展发挥了关键作用。在他的领导下,BP巩固了与重要合作方的关系,提升了公司声誉,带动了业务发展。”BP集团执行副总裁戴尚亚先生表示,“我相信,杨博士将进一步强化并开拓BP在中国已建立的良好业务与合作关系。”

欲了解更多关于BP中国信息,请访问www.bp.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