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 新型多相流量计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0-28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近日推出新型Roxar MPFM 2600 M多相流量计。这款流量计基于经过实践验证的技术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灵活且易于管理的井口测量解决方案。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近日推出新型Roxar MPFM 2600 M多相流量计。这款流量计基于经过实践验证的技术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灵活且易于管理的井口测量解决方案。该流量计可以满足多种挑战性应用需求,并且可以为预算紧张的客户提供一种成本经济的解决方案。这款流量计是客户进行直接和连续井口多相流量监控需求的理想之选。

Roxar MPFM 2600 M是具有可扩展性的Roxar多相流量计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它可提供灵活性的解决方案来满足现场不断成熟和条件的不断变化;紧凑的模块化仪表设计很容易实现现场改制,从而更简化了客户的现场安装和调试,以及根据运营商的资本支出和不同的工况要求而实现定制。

MPFM 2600 M可以识别和测量各种流场条件下的非对称流,并提供改良的测量不确定度和更好的可靠性。与第三代MPFM 2600多相流量计一样具有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以及创新型现场电子部件和电极形状。不同模块可以进行多种配置,并且提供软件模块用于挑战性应用,包括回流测量、油井测试以及分配计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