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Plantweb Insight分析系统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6-11-03
Plantweb Insight 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应用平台,易于安装,它可自动解读工厂数据,让用户快速了解工厂状态。

Plantweb Insight 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应用平台,易于安装,它可自动解读工厂数据,让用户快速了解工厂状态。

18个月前艾默生做过一项调查,向客户询问他们最希望艾默生推出的是什么样的新产品,结果客户最想要的并不是新产品,而是管理数据的工具。PlantWeb Insight 平台应运而生,专为帮助用户进行可靠性、安全、生产力以及节能减排的管理而设计。它集成了一系列易于使用的应用系统,这些应用系统内置了专家知识和分析功能,利用普适测量技术获得的数据能够立即发现和解决设备的各种问题,而在过去必须要依靠定期人工巡检或是等设备坏了才能发现问题。

每一个应用针对某一种设备类型,目前已推出3个应用,我们将每三个月推出2个新的应用。

Steam Trap Insight疏水阀分析系统

利用无线声波变送器实施远程监测,迅速发现疏水阀故障,可避免人工巡检和能源浪费。据统计,一个典型工厂5-10%的能源成本来自于疏水阀的泄漏,如果蒸汽系统有3-5年没有进行维护,那么15-30%的疏水阀可能已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故障。实践证明:使用疏水阀分析系统每年可挽回50万美元的能源浪费,并在7个月内实现投资回报。

Pump Insight泵分析系统

泵分析系统可对泵的健康状态进行监测和诊断,及时发现引发泵性能下降和故障的潜在问题。通过无线方式实时监测和分析泵的温度、振动情况、效率、压力和偏差数值来判断泵的气穴和健康状态,并将这些信息以图形的形式传递给工厂人员。

对泵可能发生潜在故障的早期预警信息可以帮助工厂及时采取防范措施,防止工厂遭到破坏性影响、甚至是安全及环境事故。根据对一家日产25万桶的炼油厂调查显示,采用泵分析系统每年可节省50万美元以上的费用,11个月即可获得投资回报。

Pressure Gauge Insight压力表分析系统

泵分析系统与艾默生罗斯蒙特指针式无线压力变送器配合使用,可直观地提供安全可靠的读数,实现精确的远程现场数据采集,数据刷新频率为每分钟一次,通过这种方式可有效防止工厂事故发生,减少操作人员的人工巡检工作,同时避免工作人员暴露在危险场所。

艾默生罗斯蒙特无线指针式压力变送器是第一款工业WirelessHART压力表,它采用经过现场验证的压阻传感技术传递可靠的压力数据。与传统压力表相比,无线指针式压力变送器可以提供最高达150倍最小量程的过压保护,并且通过其双层过程隔离,提供更安全的现场操作环境。它的使用寿命长达10年,由于无需机械连接,不存在其它机械压力表的常见缺点,比如,机械连接件通常会导致设备报告显示压力故障,从而降低维护成本和时间。

相关文章链接:

Connected Services 数据连接服务为用户与专家搭建信息互通的桥梁
艾默生为您带来运行可靠性计划
Plantweb Advisor顾问系统是实现工厂运行可靠性的好帮手
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带您进入工业物联网世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