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与吉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1-11
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近日与浙江吉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此协议,双方将在一系列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以满足中国纺织行业对于染料化学品解决方案持续增长的需求。

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近日与浙江吉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此协议,双方将在一系列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以满足中国纺织行业对于染料化学品解决方案持续增长的需求。这一合作也将促进提高双方的供应链效率,以更快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帮助他们提升成本效益。

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与吉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双方现有的合作关系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今年8月,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宣布授予吉华集团在中国市场独家生产、销售和推广具有亨斯迈专利的活性超级黑染料的许可。根据该协议,双方目前分别以各自的商标销售获许可的超级黑染料产品。此外,亨斯迈还授予吉华集团在中国分许可该具有专利的超级黑染料的权利。通过此次合作,在今后的两、三年之内,亨斯迈有信心能够在中国超级黑染料领域取得20%的市场份额。

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中国纺织类工业投资规模继续扩大,投资达131亿元,同比增长1.6倍。纺织行业投资规模的扩大,预计也将拉动对化工解决方案的需求。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将进一步增强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和吉华集团服务中国市场客户的能力,同时加速两家企业在中国市场上的扩张步伐,并帮助整个行业提升标准。此次合作体现了亨斯迈对中国客户的长期承诺,也体现了对中国纺织行业的长期承诺。中国市场对亨斯迈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亨斯迈将继续与包括吉华在内的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将更多的技术、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和最具成本性价比的产品提供给中国市场客户。

“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亨斯迈与吉华集团的已有合作提升至战略合作的层次。”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全球总裁陆亨(Rohit Aggarwal)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将进一步加快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扩张步伐,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抓住中国不断涌现的市场机遇。此外,此次联盟也将为我们与吉华集团未来在其它染料和中间体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选择吉华集团主要是基于三个原因:首先吉华集团与我们在可持续发展、环保方面、安全方面有着相同的理念。其次吉华集团具有强大的后向一体化整合能力,特别是在在中间体、H酸方面。第三主要是吉华集团的发展理念、创新方面的能力,与我们保持一致。”

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全球总裁陆亨(Rohit Aggarwal)

吉华集团董事长邵伯金表示,“在过去几年间,吉华集团已经成长为中国染化行业的领头企业之一。中国市场充满着机遇,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与亨斯迈这样一家全球性的领先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从而形成资源和优势的互补,共同开发中国市场。”

亨斯迈致力于扩大和深化与那些和亨斯迈有着共同发展理念的中国企业的合作关系,将优良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当地的供应链系统提供给中国客户。同时亨斯迈也将不断加强与行业协会的合作。过去几年间亨斯迈通过与CNTAC(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合作,帮助中国纺织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同时,从卓越运营和可持续发展角度而言,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在帮助提升中国纺织行业方面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为中国市场提供了色彩解决方案——CNCS满足国际行业标准。

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如今在广州番禺建有生产工厂,同时也拥有属于自己的研发中心;在番禺和杭州各有一个复配中心,以期在未来不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同时在上海、番禺、青岛、杭州设立了销售中心。亨斯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可持续的、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目前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在全球拥有超过700个专利。60%的销售与专利息息相关。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是将新技术引入市场的领导者,每年将5%的收入投入到研发上。

在中国的研发实力方面,亨斯迈在广东番禺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研发团队。可以充分利用工程师对当地市场、环境和需求的了解,开发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此外,该研发团队作为全球网络的一部分,通过全球协作,也已经开发了适用于全球的新技术。例如,亨斯迈有一款名为“AVITERA”的活性染料技术,该技术是印度、中国等团队共同合作经过多年的对前沿技术的研发而最终开发出来的,这款产品为行业带来了重大变化。亨斯迈相信类似“AVITERA”这样的技术将决定未来的发展,并且将持续努力,确保能为中国和其他市场带来更多这样的产品和技术。

最后,Rohit表示,亨斯迈今天跟吉华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也是积极探索今后如何更好地与中国企业合作开发中国市场的一个很好的示范。我们坚持“在中国,为中国”,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纺织行业提供创新的、最佳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纺织行业升级。全球整个行业都将朝着经济的可持续和环境的可持续两个大的方向发展。首先,整个纺织行业的价值链面临着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运营效率的压力,进而不断提高并维持长期效益。中国正在进入“新常态”。对纺织行业来说,这意味着必须保持整个价值链强大的经济可持续发展。这就要求效率更高,成本更低。其次,是环保的可持续性。环境的可持续性与经济的可持续性其实是相辅相成的,整个纺织供应链也是如此,需要重视将整个行业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亨斯迈相信,纺织行业对于实现中国制定的“水十条”将会发挥很重要的作用。对于纺织行业这两大趋势而言,亨斯迈坚信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将是实现这两大趋势的关键所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