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收购Soteica Visual Mesa(SVM)公司

将其与工业智能事业部一起并入KBC,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1-11
横河电机公司宣布收购能源管理技术行业的龙头企业Soteica Visual Mesa (SVM)公司。这是横河集团实现中期经营计划「Transformation 2017」,进一步扩大先进解决方案业务,为客户创造新价值的积极举措。

横河电机公司宣布收购能源管理技术行业的龙头企业Soteica Visual Mesa (SVM)公司。这是横河集团实现中期经营计划「Transformation 2017」,进一步扩大先进解决方案业务,为客户创造新价值的积极举措。

横河公司决定:将收购的全资子公司SVM与开展基于云计算Data-as-a-Service (DaaS)业务的工业智能事业部(Industrial Knowledge)一起并入KBC。KBC公司于2016年4月被横河收购。2015年12月,在产业技术升级的背景下,横河成立了工业智能事业部,旨在流程工业领域积极推进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开发了业界先端的实时DaaS解决方案,在全球很多重要的能源和化工公司得到有效应用。

横河在2012年12月就收购了SVM的一部分股权。SVM在能源管理解决方案领域有丰富的业绩,为炼油行业提供生产核算和生产计划的解决方案。

横河在收购KBC之后建立了一个并购后的整合团队,负责各种措施和设置的确定,协同合作,从企业的业务整合中获取最大利益,提高为客户提供新价值的能力。基于各方面的深思熟虑,横河决定将在EMS领域领先的Soteica与掌握先进云解决方案知识的工业智能事业部一起并入KBC。

KBC在能源咨询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SVM拥有一流的实时能源软件Visual Mesa。预计合并后的实体将提升其在流程工业中快速增长的EMS领域的市场地位。

在短期内,SVM的先进Visual Mesa的实用优化软件和KBC的高级能源顾问相结合,将提供全面和一流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领先的技术以及更合理的人力绩效体系。从长远来看,此次收购将支持KBC在油气处理设备的仿真平台Petro-SIMTM上实现公用工程和供应链优化的无缝集成。

KBC、SVM和工业智能部门将统一整合成KBC品牌,由Andy Howell担任KBC的首席执行官。这将急速提高KBC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业务量,提升KBC基于云计算的服务能力,加快KBC为客户创造新价值的步伐。

此次收购和业务整合完全符合KBC的使命,即通过人的行动和技术的应用帮助客户实现世界水平的运营和盈利能力。也将加速实现KBC在能源和化工行业成为第一咨询公司目标,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经营策略。

对于这次的收购和整合,横河的执行副总裁、解决方案服务本部本部长黑须聪评论说:“横河的中期经营计划[Transformation 2017]的一个重点战略目标是拓展解决方案服务业务,紧盯客户的整体业务结构,与客户共同创造新价值。SVM 、工业智能事业部和原来的KBC一起整合成新的KBC,将带来长久和丰富的业务。为能源和化工领域的客户提供从经营到工厂操作的整体智能方案将成为可能。我们将以云计算技术为核心,与工厂实时技术、经营、供应链结合,确定和实施解决方案,不断提高性能。这对我们客户产生的利益将是前所未有的。”

SVM的创始人Oscar Santollani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被横河以这种方式收购,我们的Visual Mesa实时能源优化、生产核算和调度技术可以与KBC业界领先的能源和供应链咨询经验相结合。此外,工业智能事业部拥有的不断完善的DaaS能力增加了我们的产品供应种类,使我们能够更创新、更灵活地利用云计算交付解决方案和可持续发展的服务。这就是未来。”

Industrial Evolution的创始人Simon Wright评论说:“整合之后的独特能力和他们各自的产品,使客户第一次有了这样的信心——他们今天的投资将在现在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得到回报。我们已经提供了一个超过15年的云服务的实时数据,用云计算来实现的SVM解决方案和KBC的能源及供应链的咨询服务。这对任何一个资产拥有者或经营者都很具有吸引力。

KBC的首席执行官Andy Howell评论说:“在KBC,我们全体人员、流程和技术都为我们客户提供了一个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我们都是在帮助客户满足他们的业务目标。以前只能在偶然的情况下可以想象一个专业知识。现在通过我们的技术和横河拥有的最先进的云计算服务模型就可以持续不断的引发新奇的方式。不仅如此,诸如“持续的模型更新,移动交付,严格的模拟和大数据分析之间的无缝传递”等新的可能也真正让人感到兴奋和期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