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NAMUR 2016 中国年会”即将召开,KROHNE全程独家赞助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1-16
2016年11月23-24日,第八届“NAMUR 2016中国年会”即将在上海召开,KROHNE作为唯一赞助商全程赞助了本次年会。

2016年11月23-24日,第八届“NAMUR 2016中国年会”即将在上海召开,KROHNE作为唯一赞助商全程赞助了本次年会。自2009年以来,NAMUR协会在中国稳步增长,连续多年年会都有逾一百五十名参会者参加。

NAMUR是一个国际性的过程工业自动化技术用户协会,1949年成立于德国,每年会议旨在成员之间相互了解新技术、交流经验。在此平台中,NAMUR中国工作组将其工作成果作为“NAMUR在中国的活动”的成果,其中一些工作成果已经作为NAMUR工作表或NAMUR推荐发布。

在今年会议上,除了主会场外,还将会有两个主题为“智能制造”和“功能安全”的专题讨论会同步进行。同时,中英文的同声传译也增强了参会者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本次NAMUR中国年会的主题是“智能制造”,作为本次会议的唯一赞助商,同时也是2015德国NAMUR年会的唯一赞助商,KROHNE以及NAMUR成员都将会在此次会议上进行相关议题的演讲。KROHNE集团的两位CEO,Stephan Neuburger和Michael Dubbick以及KROHNE集团研发总监Attila Bilgic博士将就“智能传感器 - 过程优化的新技术”为主题,分别介绍科隆公司的战略、理念和技术。除此之外,KROHNE中国的总经理闵奇以及技术经理冯乐也将在会议上分别介绍KROHNE中国的情况以及科隆如何使用过程仪表提高过程/工厂效率的应用案例。同期,KROHNE还精心设计和布置了展览区域,将展示多项新技术以及专利技术(如磁共振多相流流量测量),相信这些都将引起与会技术专家们的兴趣。

此次NAMUR 2016中国年会,由KROHNE全程赞助,以实践为主题、以创新为精神,相信将是所有参会者不可错过的一场自动化领域的盛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