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地氏过滤洗涤干燥“三合一”设备

德地氏化工设备(无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9
DE DIETRICH PROCESS SYSTEMS(法国德地氏工艺系统公司),成立于1684年,集团总部位于法国阿尔萨斯地区,旗下品牌和产品有De Dietrich(德地氏)搪玻璃、Rosenmund(罗森蒙德)三合一设备和QVF玻璃设备,其产品涵盖:反应釜、储罐、换热器等,是医药、化工等行业工艺设备、工程系统和工艺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DE DIETRICH PROCESS SYSTEMS(法国德地氏工艺系统公司),成立于1684年,集团总部位于法国阿尔萨斯地区,旗下品牌和产品有De Dietrich(德地氏)搪玻璃、Rosenmund(罗森蒙德)三合一设备和QVF玻璃设备,其产品涵盖:反应釜、储罐、换热器等,是医药、化工等行业工艺设备、工程系统和工艺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德地氏化工设备(无锡)有限公司是德地氏工艺系统在中国的子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及周边国家市场提供德地氏旗下所有产品的服务。

Rosenmund(罗森蒙德)作为德地氏工艺系统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固液分离技术研究逾200年,为制药、化工(精细化工)、食品等行业提供优良设备和个性化设计,是机械及热力工程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产品规模涉及实验室、中式及规模化生产的固液分离设备。

我们的过滤洗涤干燥三合一设备能为客户提供设备的可行性研究、详细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辅助认证,同时我们还提供备品备件服务。结合德地氏工艺系统公司自身工艺设计能力和旗下其他品牌产品,可以完成整体工艺撬装。我们为您提供:化学及制药反应(搪玻璃反应单元)、结晶分离、过滤洗涤及真空干燥(三合一设备)、冷凝系统、真空系统、在线洗涤单元、控制系统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