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维机电自动助剂分配系统

上海壹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1-30
该系统广泛应用于精细化工行业的各种领域,如涂料、油漆、油墨、胶黏剂等。

该系统广泛应用于精细化工行业的各种领域,如涂料、油漆、油墨、胶黏剂等。

SW SZJ—6小型自动助剂分配系统产品特点:

适用不多于6种类助剂的自动配料。设备由储料罐、6个紧凑安装在一起的分配头主机、高精度称重系统,助剂搬运桶、电控箱和电控系统、气动系统等组成。系统具有较高的精度,实现三速灌装,触摸屏人机对话并动画显示工作过程,其较低的投入成本,非常适用于助剂数量不多的生产线选用。

SW SZJ—36大型助剂分配系统产品特点:

该系统适用于36种助剂的自动分配,设备主要由助剂储罐、输送泵和溢流系统、机体,滑板分配头机构,中央定位芯轴机构,中央伺服旋转机构,中央气缸拉推机构,中央三行程气缸组,助剂转运桶,高精度称重机构,电控箱和电控机构、气动系统等组成。也可按用户要求设计36以上助剂种类非标系统,该系统三速灌装,精度、生产效率及自动化程度高,占地少,适合多数精细化工企业选用。

自动助剂分配系统和手工助剂分配对比具有以下优点:

A.提高助剂分配精度,整个过程避免人为差错;

B.提高分配效率;

C.节约人力,劳动强度低;

D.减少了人为接触助剂,对人体有很大的保护作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