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工净化Vertex® 无尘布

依工净化(吴江)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1-30
凭借拥有系统的全新的Vertex®洁净室擦拭产品生产线,Texwipe在洁净控制领域新时代开启了新的革命。

凭借拥有系统的全新的Vertex®洁净室擦拭产品生产线,Texwipe在洁净控制领域新时代开启了新的革命。

Vetex擦拭布是在无手工操作、全自动化的小型ISO3级环境中生产的。制造擦拭布的每一个步骤都被Roll2Bag™自动化到程序中,从而消除任何可能由于人工操作带来的干扰。我们在这个密闭的小型洁净室的一端放上根据我们特殊工艺要求而制的聚酯纤维织物,从另一端最终出来的将是超级洁净的双封边的未经人工触碰Vertex擦拭布。使用者可以确保Vertex擦拭布在到达使用环境之前没有被触碰过,消除了最初的污染源风险。

全自动化生产擦拭布的一个可测量的优势在于最终产品的质量不会再由于人工干扰而变得易受波动。这种一致性是唯一现实的测量洁净室擦拭布清洁度的真实水平的方法。该产品应用领域包括生命科学行业,像制药、生物、医疗器械等关注一致性、过程控制、自动化的领域,也包括微电子行业,像半导体、硬盘、闪存等对环境要求极其严格的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