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能源企业500强发布(附部分榜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12-02
11月30日,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正式发布。“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是国家能源局软科学课题项目,由中国能源报社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组织实施,研究对象包括在中国境内(含香港)注册的企业(不含外资独资企业)和在境外注册、投资主体为中国自然人或法人、主要业务在中国境内的能源企业。

11月30日,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正式发布。“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是国家能源局软科学课题项目,由中国能源报社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组织实施,研究对象包括在中国境内(含香港)注册的企业(不含外资独资企业)和在境外注册、投资主体为中国自然人或法人、主要业务在中国境内的能源企业。项目采用国际通行评价方式,以能源集团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评价标准,厘清中国能源产业格局和确定能源集团的市场地位。

2016中国能源企业500强榜单(部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