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互动 | 敢不敢说出你与“流程君“的故事!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6-12-06
2016年已渐入尾声,您的2016,发生了哪些动人的故事?

2015和2016这两年,对《流程工业》杂志而言,意味着太多转型发展的曲折故事,从传统纸媒向新媒体拓展的探索中,我们庆幸,能陆续有几万名新老朋友一路相陪, 不断给予鼓励和支持,方能使 “流程工业”微信公众号不断成长壮大,取得一个又一个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持续向业界发出自己的声音。

高效率信息整合,保持优质内容的持续输出是小编们日常内容运营的基石,在一篇篇过万、甚至过10万阅读量文章的带动下,我们积累了众多可爱的业内“铁粉”,为选题出谋划策,文章积极评论和分享,在技术交流群中解疑答惑,指点迷津,甚至还为“流程工业”项目活动贡献出宝贵的资源和睿智想法,正是有了他们,“流程工业”微信公众号在业内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对您说一声“谢谢”!2016年,经历了很多的历练,也收获了诸多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心怀感激。当然,我们更愿意听到您与“流程工业”的故事。

•您从哪里知道了我们?

•您对曾经哪篇文章印象深刻?

•您得到了哪些有趣的技术和观点?

•您获取到了哪些有用的市场信息?

•我们的文章是否给您的工作带来一丝启发?

•未来,您对我们有什么期待?

……

我们非常想知道,您眼中的“流程工业”是什么样子?

告诉我们吧,您和“流程工业”的小故事!主题不限,几十字即可,几百字更好~征集故事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1月中旬,我们将给予参与者20~50元京东e卡噢!

参与方式: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在文章底部留言,评论被翻牌的朋友们都将有礼品获赠哦!

► 如果你是比较害羞的宝宝,或者你想写篇小文章向流程君表白【害羞脸~】,也可以在公众号对话框中留言给我哦,写邮件也可以哒process.jgvogel.cn。

► 如果你还觉得麻烦,给一个最简单粗暴的方式,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添加流程君的微信vogelPS,欢迎交(sao)流(rao)。

最后,期望在2017年,有更多的业内朋友关注我们,在“流程工业”这个平台上获取信息,得到启发,寻找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