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引领工业服务迈入标准化时代

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部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2-07
• 业内第一个获得ISO 9001认证的服务团队 • 秉承安全、高效、优化的服务准则,提供全生命周期厂商级服务

中国北京,2016年12月5日——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宣布,其客户服务业务部成功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此次认证,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团队成为业内第一个获得ISO9001认证的服务团队,同时也是施耐德电气中国首个获得2015版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团队。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近20年来的专业服务水准和管理能力也通过这一认证得到了国际标准化组织的高度认可。

“中国制造2025”提出加快制造与服务的协同发展、促进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中国市场对于服务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更多的企业增加了服务业务投入。可以预见,这个巨大的蓝海市场竞争将不断加剧。然而,虽然服务市场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参与者众多,但是总体而言仍处于初级阶段,缺乏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供应商,服务水平亟待提升。

ISO是全球范围内最被广泛认可的全面质量管理认证体系。2015版本ISO9001认证标准相比之前的2008版本更为严苛,但同时也将更加适用于包括服务业组织的应用,适合企业建立整合的管理体系,将风险管理分布在每一个环节,更为关注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和效率。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部从2016年2月正式开启了ISO认证的准备工作,对现场交付、项目管理、技术管理、商务支持、采购管理和物流、系统和工具等等ISO重点认证项目进行现状评估、需求收集以及现有流程完备性及合理性分析。在公司多个团队的紧密配合和支持下,认证项目进度稳步推进,并在第四季度完成了认证工作。

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部自1997年成立以来,秉承安全、高效、优化的服务准则,提供全生命周期厂商级服务,及时响应并满足客户在产品使用及系统运行过程中的多种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独特服务价值:

• 跨事业部、全业务的客户服务执行和交付能力——整合施耐德电气众多产品线的服务流程、管理模式,做好端到端的服务管理,最大程度地简化现有流程,提高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原厂高质量的备品配件——提供经过测试的、认证的和完全兼容的原厂备品备件,用极少的系统设备停机时间,进行维修、替换及适配改造服务,并且享有备品备件长达10年的保用期。

•资深的专家团队——近500位高学历、现场经验丰富的专家服务团队,1个技术服务中心和1个技术专家团队随时给予专业支持;在为客户解决各种技术难题的基础上,资深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具有独特运营管理价值的电气系统MP4咨询服务。

•快速的响应能力——客户服务中心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在261个城市实现6小时内到达;依托施耐德电气在全球190个国家的服务人员及机构构成的联合服务体系,企业无论在哪里均可共享当地的技术支持及服务网络,快速解决其面临的问题。

•数字化创新升级——客户服务业务部不断加大数字化运营力度。基于移动端的服务工程师管理平台E-tracking系统,高效派单,实时查询,信息共享,用户安心;通过数字化资产服务体系,帮助客户系统管理运营设备,优化备件配置,有效降低客户运营风险,并为客户提供量身打造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内容。

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副总裁刘淼表示:“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部作为业内首个获得ISO认证的服务团队,表明我们的服务及质量管理程序获得国际标准认可。未来,我们将严格遵循ISO认证的要求,持续提高团队服务交付质量和能力,以质量化、标准化和科学化的专业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引领工业服务行业向标准化、专业化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