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任命特性材料与技术集团亚洲区业务新领导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1-03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任命余锋先生为霍尼韦尔特性材料与技术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 HON)今日宣布,任命余锋先生为霍尼韦尔特性材料与技术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与技术集团是霍尼韦尔四大战略业务集团之一,为高性能材料、过程控制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该集团的亚洲业务正处于重要增长时期,在多个行业均表现出强有力的竞争力,余锋先生在此时就任这一重职,意义重大。

余锋先生曾带领不同企业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在加入霍尼韦尔之前,余锋在由英格索兰剥离出的安全和安防行业的先锋安朗杰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和亚太区总裁一职。在此之前,余锋先生曾在英格索兰担任多个管理层职务。

余锋先生同时还是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上海管理科学研究所成员,及美国质量学会高级成员。

此外,霍尼韦尔同时宣布任命刘茂树先生出任霍尼韦尔UOP中国区总经理一职。霍尼韦尔UOP是霍尼韦尔特性材料与技术集团旗下最大的业务部门之一,是全球领先的过程技术、催化剂、吸附剂、设备和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授权方。

在加入霍尼韦尔之前,刘茂树先生任职于庄信万丰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