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产品公司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1-10

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今日宣布其已获评第六届公益节的“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与数十家各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及快速成长型企业同获此殊荣,其他获评该奖项的公司包括辉瑞中国、星巴克和朗盛化学等。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30多家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非营利性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活动组委会邀请公益组织、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示范性、持续性、创新度、适应度和诚信度等指标,对参加各奖项评选的候选单位及个人的整体社会效益进行综合评估。空气产品公司因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绩效和在社会责任上所作的持续贡献而获选责任品牌奖。

空气产品公司工业气体部中国区总裁苏俊雄指出:“可持续性是空气产品公司的核心价值之一。能再次获评该奖项是对我们在中国长期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极大认可。在十三五规划中,中国将持续促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我们也将继续通过创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企业公益活动,与客户、员工和社区一起共筑伟大中国梦,同创更美好的未来。”

该公司近期发布的2016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显示,其去年几乎超越了所有节能减排和提质增效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且全年销售额的55%都来自帮助客户提升能效、降低排放和满足社会需求的可持续性产品和方案。

空气产品公司以其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帮助制造企业提高生产效率、能源效益、产品质量和环保绩效,至今已服务中国市场30年。该公司也积极推动及参与了各种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其中包括在高校设立奖学金来培养未来发展所需的人才,以及开展名为“液氮大使”的公益项目,通过实验向当地学校和社区展示气体科学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