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狮为坚固耐用型Graphite HMI平台新增DNP3协议支持功能

可无缝监测和控制过程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1-11

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今日宣布其坚固耐用型Graphite®平台新增DNP3网络协议支持功能,通信功能进一步得到提升。配合Graphite人机界面 (HMI) 操作面板和核心控制器,此通信协议可无缝监测和控制需要DNP3网络协议支持的过程自动化设备。

Graphite平台为DNP3网络协议的本地化支持提供了一种强有力的解决方案,实现了DNP3设备与其它设备之间的无缝通信,无需任何第三方协议转换器。在室内或户外应用中,配置了DNP3网络协议的Graphite平台可提供远程访问、数据记录和警报功能,并新增数据显示功能,是电力和公共设施、油气、水处理/废水处理等需要户外设备联网的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

“DNP3网络协议是红狮控制坚固耐用型Graphite平台新增的一种重要通信协议,”红狮控制公司产品经理Jeff Thornton指出。“作为连接室内和户外设备的关键,DNP3网络协议不仅能将设备集成到现有的DNP3网络,还能增添未配置DNP3协议的设备。”

红狮Graphite HMI和控制器内置强大的Crimson®软件,通过简单的鼠标拖放即可操作,同时其内置的网络服务器,可使用户通过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监控应用状况。其短信和电子邮件提醒功能还可预警过程风险,帮助用户避免成本高昂的故障停机发生。此外,协议转换功能可帮助用户进行300多种工业协议的转换,从而实现PLC、驱动器、摄像机、条形码读取器和面板仪表等各种不同设备的无缝集成。

Graphite平台还采用了坚固耐用的铝质结构,工作温度范围宽,并具有灵活的插件模块,使用户可连接、监测和控制全过程,以满足工厂及极端条件下的各种工业自动化需求。Graphite HMI获得了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 I级2区所列危险环境的使用认证,还获得了ABS、ATEX和IECEx认证。有关红狮控制Graphite平台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redlion.cn/Graphite。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