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韩国国际化学装备展览会KOREA CHEM 2017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1-20

展会时间 : 2017年4月18日至21日

展会地点 :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2(KINTEX2) ,韩国京畿道高阳市(近首尔)

主办单位 : IUNEWS(月刊化学设备技术), 株式会社经延展览(KYEC)

参展范围

化学机械和装备系统

流程控制和自动控制技术

移送装备系统

安全装备系统

化学装备配件,系统,材料

环境装备系统

同期展会

CI KOREA 2017(韩国国际化妆品原料技术展览会)

COPHEX 2017 (韩国国际制药及化妆品技术展览会)

KOREA MAT 2017(韩国国际物流展览会)

KOREA PHARM 2017 (韩国国际医药品展览会)

KOREA LAB 2017 (韩国国际仪器展览会)

参展流程

1. 申请: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请仔细阅读参展合同内容,参照展位图选择展位,并电话或E-mail确认所选展位是否已被预订,之后确定展位。主办方将按照“先申请,先安排,先付款,先确认”原则安排展位。

2. 确认:回传《参展申请表》:展位经主办方确认后,参展商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并签字后,传真或扫描E-mail至主办方。在双方最终确认展位后,组委会将在反馈回的参展合同书上签字确认和盖章后,最终确定合同的成立。

3. 付款:参展商需于预订展位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预付款(即展位费的50%或全额);未在规定日期内支付,展位将不予以保留。展位费余额及租赁费等其他相关费用请于2017年2月28日之前付清,逾期主办方将有权处理该展位,定金恕不退还。因参展商中途撤展,根据合同内容在展会开展前60天前取消时,要支付参展总费用的30%,在开展前60天内取消时要支付参展总费用的全部或不予以返还 。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中国办事处(上海)  Jack Lee 李先生  Tel. 86-21-50101924  jacklee2010@sina.com

可以通过招展中国代理商报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