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携手AEREON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排放控制技术领先企业加入霍尼韦尔互联工厂INspire™生态系统

作者:霍尼韦尔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1-22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与Aereon公司今日宣布将携手合作,通过借助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生态系统来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工业用户提升运营的安全性、高效性及可靠性。

美国休斯顿,2017年1月22日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与Aereon公司今日宣布将携手合作,通过借助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生态系统来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工业用户提升运营的安全性、高效性及可靠性。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数字化转型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安德鲁·赫德(Andrew Hird)表示:“多年来,制造商和生产商一直在寻找各种方法解决以往无法解决的运营问题,如意外停机、表现不佳的资产和低效的供应链。而现在,我们可以借助工业物联网找到新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其中的一个关键就是创建一个工业生态系统,充分利用Aereon这样的设备和服务供应商的丰富知识和经验。”

Inspire™生态系统是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的关键组成部分。该项目可帮助制造商利用工业物联网在整个企业的一个或多个工厂中实现更加安全、高效及可靠的运营。

Aereon是业内公认的创新气体排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服务于从井口到加油站的整个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为火炬系统、封闭式燃烧系统、高效直燃式焚烧炉和蒸汽/天然气回收装置提供产品。

Aereon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马克·塞斯考斯基(Mark Zyskowski)表示:“Aereon的核心优势是广泛的专用燃烧和蒸汽回收产品,以及在设计、制造,及设备现场安装服务方面提供支持的专家团队。我们很高兴能够将Aereon的专业技术融入霍尼韦尔开发的工业物联网生态系统中,从而帮助世界各地的用户借助工业物联网的力量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

霍尼韦尔及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正在建立一个简单易用的基础设施,帮助用户安全地采集和汇总数据,并进行高级分析。该基础设施充分利用了由设备供应商和工艺授权商组成的庞大生态系统所提供的专业知识,并允许用户运用这些信息来确定相关方法,以减少或甚至消除造成制造业干扰和效率低下的因素。

通过一个规模更大的整合数据集,制造商和生产商可以利用更高等级的分析获得更加详细的行业洞察,并根据需要扩展数据以满足单个工厂或全企业范围运营的不同需求,同时,也让更多的数据专家参与到数据监测和分析过程中。

赫德表示:“霍尼韦尔在数据整合、网络安全和软件开发领域拥有强大的实力,通过结合Aereon等合作伙伴的丰富行业知识,我们能够帮助客户解决以前无法解决的问题。这些问题包括消除意外停机、最大化产量、保持合规性、提高安全性,以及优化供应链战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