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尖端反渗透膜元件在美国市场取得优势地位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2-13
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参加由美国薄膜技术协会(AMTA)与美国自来水工程协会(AWWA)携手举办的薄膜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展示旗下的Lewabrane反渗透膜元件品牌,该品牌拥有十分丰富的、各种品级的产品组合。具有使用寿命长、产水量高、脱盐率高、能耗较低的苦咸水与海水处理方案。

朗盛Lewabrane膜元件的ASD进水隔网是一种由粗细交替的网线组成的多功能隔网。特殊的交替隔网设计(ASD)有助于形成更为顺畅平稳的水流,从而减少结垢

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参加由美国薄膜技术协会(AMTA)与美国自来水工程协会(AWWA)携手举办的薄膜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展示旗下的Lewabrane反渗透膜元件品牌,该品牌拥有十分丰富的、各种品级的产品组合。具有使用寿命长、产水量高、脱盐率高、能耗较低的苦咸水与海水处理方案。“Lewabrane品牌已在市场中建立起良好而稳固的声誉,这主要得益于其卓越品质与杰出性能,这同时也是大家印象中‘德国制造’产品的标志性特质。”朗盛液体净化技术(LPT)业务部负责人Jean-Marc Vesselle表示。

朗盛的反渗透膜元件均来自位于比特费尔德的生产基地,按照最严苛的德国与国际生产与质量标准制成。“我们将开发出更为高效的元件,以进一步减少结垢、堵塞与压降损失情况,”LPT业务部膜业务主管Alexander Scheffler表示。“一年之前,我们在上一届膜技术大会上向广大与会专家首次展示了配有创新ASD进水隔网的反渗透膜元件。此后,新一代产品在全球多个应用领域中证明了自身功效。”他补充道。“通过参加今年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膜技术大会,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朗盛在北美地区的知名度,发掘更多新客户。”Scheffler表示。

据预计,未来数年,反渗透膜元件市场将以年均10%(2015至2020复合年增长率)的幅度持续增长。考虑到目前比特费尔德基地的实际生产强度已接近上限,朗盛决定将该基地的产能扩大一倍。按照计划,增加产能将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投入运行。

降低能耗,延长停留时间

“朗盛膜元件中的ASD进水隔网是一种由粗细不一的线束组成的多功能网层,设于滤水管道中。这种特殊的ASD设计有助于创造更为顺畅平稳的水流,从而减少结垢。”比特费尔德LPT薄膜基地中负责研发工作的Carsten Schellenberg博士解释道。“我们的Lewabrane ASD产品系列便以这种交错的网线结构而得名。”他补充道。针对苦咸水过滤应用进行特别优化的反渗透膜拥有标准的几何规格(长度:40英寸;直径:8英寸),以极低的能耗与出众的防垢性为特色。

反渗透设施监控与设置设计平台,方便开展大规模水处理活动

功效已得到验证的Lewatit系列离子交换树脂材料、Lewabrane牌膜元件、以及Bayoxide系列氧化铁吸收剂,来自朗盛LPT业务部的三种技术被广泛用于全球各地的水处理行业中。由朗盛开发的LewaPlus工程平台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同时对反渗透与离子交换技术工艺进行计算的设计软件,并且,该平台的功能还在不断扩展之中。2016年,该平台新增了一个关键的凝结水净化模块。2017年,朗盛还将为该平台用户进行数项增值升级。配备丰富设置选项、使用极为简易方便的LewaPlus软件能够在获得进水分析数据以及产水要求的之后对反渗透设施自动进行基本设置,然后通过系统专家根据特定工艺条件进行优化或调整。

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lpt.lanxess.com/en/home。该站点还提供可免费下载的手册资料与LewaPlus软件。

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隶属朗盛高性能化学品业务板块。该板块在2015年的销售额达到20亿欧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