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上海研发中心扩建工程破土动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02-20
埃克森美孚今天宣布,投资上千万美元的上海研发中心扩建工程开工建设。在由公司管理层、高性能聚合物和润滑油战略客户、当地政府官员及员工出席的开工典礼上,埃克森美孚宣布了这一消息。扩建工程包括新建一流的研发设施,为加深与客户的合作、推进业务增长提供支持。

· 新建一流的研发设施,加深与客户的合作、开发新的应用

· 项目建设预计于 2018 年初完工

上海—埃克森美孚今天宣布,投资上千万美元的上海研发中心扩建工程开工建设。在由公司管理层、高性能聚合物和润滑油战略客户、当地政府官员及员工出席的开工典礼上,埃克森美孚宣布了这一消息。扩建工程包括新建一流的研发设施,为加深与客户的合作、推进业务增长提供支持。

从左至右:埃克森美孚化工全球技术副总裁柯东铭、埃克森美孚化工特种弹性体和丁基橡胶业务副总裁葛天屹、埃克森美孚化工塑料和树脂业务副总裁舒欣迪、上海闵行区商务委员会主任林艺、埃克森美孚亚太区润滑油销售总监张松彬

“对我们来说,亚洲,特别是中国,是一个战略性的增长区域。”埃克森美孚化工塑料和树脂业务副总裁舒欣迪说。“拥有专门的设施,与客户在下一代经济实惠、安全可靠和可持续发展的高性能应用领域开展合作,这对于包装、汽车、建筑和消费品领域的创新是至关重要的。这些创新将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上海研发中心2011年投入运营,占地 27000 平方米,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该中心拥有先进的实验室分析和测试仪器以及生产规模的产品加工设备,包括吹膜挤出、注塑成型、型材挤出和共混加工,并具备轮胎测试能力。不久还将增加先进的七层流延膜设备。该中心还将技术服务、应用专业知识、合作计划、培训与营销支持相结合,为埃克森美孚的润滑油业务提供支持。

“新设施将与设在中国的亚太润滑科技中心一道,增强埃克森美孚在全球范围的润滑技术网络,帮助我们为中国乃至亚太区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埃克森美孚亚太区润滑油销售总监张松彬说。“这项扩建工程将帮助我们与各大汽车和工业设备制造厂商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并最终使广大消费者和终端用户受益。”

新建设施预计将于 2018 年初完工,包括一个大型多功能礼堂、多个培训室以及会议区。礼堂还设有专门的接待区,用于展示埃克森美孚的技术实力和领先水平。

“我们的全球技术网络和在最终应用技术方面丰富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定制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产品的全部价值。”埃克森美孚化工全球技术副总裁柯东铭说。“新建设施将发挥重要作用,助力我们为客户的发展和成功添砖加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