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i 2017: 瓦克推出非挥发性硅树脂弹性体凝胶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2-22
在2017年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及包装展览会(PCHi)上,瓦克将首次向中国市场推出BELSIL® REG 1102树脂型有机硅弹性体凝胶。

在2017年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及包装展览会(PCHi)上,瓦克将首次向中国市场推出BELSIL® REG 1102树脂型有机硅弹性体凝胶。这款独特的非挥发性弹性体融合了交联有机硅聚合物良好的皮肤触感和硅树脂的成膜性能,使其成为一种可广泛应用于护肤、彩妆和护发产品的有效成分。同期展出的还有可提供轻盈肤感的BELSIL® EG 5有机硅弹性体凝胶,性能卓越的成膜剂BELSIL® PMS MK有机硅树脂粉末,以及特别适合受损发质的BELSIL® ADM 6102 E氨基硅油乳液。PCHi2017将于2月21日至23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BELSIL® REG 1102 弹性体凝胶是由非挥发性、低粘度聚二甲基硅氧烷混合的非乳化型硅氧烷共聚物。它外观呈透明状,可在使用时和使用后都提供一种非常愉悦的感官体验。

BELSIL® REG 1102独特的硅树脂基团有助于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疏水膜,应用在护肤产品中不仅能有效降低黏腻,提升滑度,同时有效提升配方的抗水性能,实现多效合一的效果。在彩妆产品的应用测试中,BELSIL® REG 1102表现出更优异的抗迁移性及持久成膜力。

此外,选择非挥发性的低粘度硅油作为溶剂,可使配方应用更灵活,柔润肤感更持久。作为一款瓦克独创的个人护理品原料,BELSIL® REG 1102可广泛适用于各种护肤、彩妆和护发配方中,尤其适用于底妆产品、防晒及高保湿眼霜面膜等应用。BELSIL® REG1102的组分已列入中国2015年版《已使用化妆品原料名称目录》(IECIC 2015)

BELSIL® EG 5 - 提供轻盈肤感的有机硅弹性凝胶

PCHi2017期间,瓦克还将展示可提供轻盈肤感的有机硅弹性凝胶BELSIL® EG 5。此款哑光、乙烯基型凝胶易于在皮肤表面铺展,可形成肤感轻盈且不粘腻的透气保护膜,有效提升皮肤的柔软感和光滑度。与此同时还可为配方打造出更干爽的独特粉质感,特别适合亚洲消费者对清爽裸妆肤感的需求。此外,实验还表明,使用了添加BELSIL® EG5的底妆产品之后,能使肤色均匀,毛孔隐形,肌肤也变得更清爽和弹润。

BELSIL® PMS MK 粉末 - 性能卓越的有机硅成膜剂

BELSIL® PMS MK 粉末是一种固态、无溶剂MT型有机硅树脂。作为一款性能卓越的成膜剂,能在皮肤表面形成柔韧薄膜,可单独或搭配适用于各类彩妆产品。无论是底妆配方,还是对持久性有较高要求的不沾杯口红,只需添加一定量就能极大改善配方的防水防油性、持久性、及抗色粉迁移能力,并赋予舒适不紧绷的肤感。相对于传统树脂,BELSIL® PMS MK powder形成的薄膜更柔软有韧性,表现出优异的抗油性能及长效保湿力。

BELSIL® ADM 6102 E - 特别适合受损发质的氨基硅油乳液

瓦克的BELSIL® ADM 6102 E氨基硅油乳液可以修复因染发、烫发、日晒等因素造成的头发损伤。这款产品分子结构经过精准优化,容易在头发表面形成疏水保护层,又不会在头发表面过度累积,可有效降低静电作用,改善头发的干、湿梳理性能。其较长的“有机硅链”赋予头发更多的柔软感和顺滑感。这款性能优越的头发调理剂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洗发水、护发素等配方,特别适合受损发质的修护。

欢迎参观PCHi2017上的瓦克展台(4D42)

BELSIL® REG 1102是一种高透明、非挥发性的有机硅弹性体凝胶。它外观呈透明状,可在使用时和使用后都提供一种非常愉悦的感官体验。产品广泛适用于护肤和彩妆产品。(图片: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