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与CB&I将于东莞新建丙烷脱氢装置

文章来源:科莱恩 发布时间:2017-02-22
近日,特殊化学品生产商科莱恩与东莞巨正源科技有限公司就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新建丙烷脱氢装置一事达成协议。

近日,特殊化学品生产商科莱恩与东莞巨正源科技有限公司就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新建丙烷脱氢装置一事达成协议。其中,该套装置的整体设计与建设将由科莱恩与CB&I合作完成。

新装置将采用CB&I专利Catofin®催化脱氢技术,以及科莱恩旗下Catofin®催化剂与自发热材料(HGM)。

科莱恩催化剂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Heuser对此表示:“Catofin®催化剂和自发热材料(HGM)技术不仅可以为客户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还能显著减少有害气体排放。这一点在先前的多项工程中已得到了充分证明。”

科莱恩旗下的HGM自发热材料可有效提升Catofin®催化脱氢装置产量,并增强其适用性。在催化剂床层中加入这一材料后,其将在生产过程中发生氧化并产生热量,以此来促进脱氢反应的进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